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霞飞诺新品展会镜彩纷呈 揭示2017秋冬眼镜新趋势

霞飞诺新品展会镜彩纷呈 揭示2017秋冬眼镜新趋势

时间:2017-09-07 18:26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北京(2017年9月6日)近日,意大利著名的国际性高端眼镜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Safilo)携旗下自有品牌以及授权品牌,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设立专场展览,开创性的系列新品眼镜揭示了2017秋冬眼镜新趋势。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本次展会上,霞飞诺旗下的各大自有及授权品牌齐聚于此,Carrera、Polaroid、OXYDO、Dior、Elie Saab、Fendi、Givenchy、Hugo Boss、Jimmy Choo、Kate Spade、Marc Jacobs、Max Mara、Tommy Hilfiger,13家品牌都将各异的文化内核跃然呈现在一副副眼镜的光影之间。由霞飞诺集团(Safilo)与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及眼镜品牌OXYDO共同成立的高定眼镜工作室,首次携作品进入中国市场,在行业内率先为顾客打造精致奢华而独树一帜的高级定制眼镜。这些设计多样、元素各异但同样品质超卓的产品,正是在霞飞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引领下倾力打造。

Boss展区

Carrera展区

Fendi展示台

Jimmy Choo展示台

Dior展品2

Elie Saab展区

霞飞诺精湛的意大利手工技艺可追溯至1878年,怀着不变的匠心,霞飞诺将具有创造力的新颖设计通过非凡的制作工艺呈现给一代代消费者。高品质的眼镜配合高质量的营销渠道,霞飞诺将销售网络遍布全球39个国家,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眼镜设计、生产和经销商之一。借力本次新品展会,霞飞诺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出深厚的品牌底蕴,与这个百年品牌永不止步的创新活力,表达了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MaxMara展区

Oxydo展品1

Polaroid展区1

休息与小食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