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古驰携手巴黎春天百货打造专属概念店,呈现特色橱窗设计

古驰携手巴黎春天百货打造专属概念店,呈现特色橱窗设计

时间:2017-09-07 18:36 来源:时尚芭莎

古驰欣然宣布与法国著名百货公司巴黎春天百货携手合作,为庆祝此次合作,古驰特别打造的专属橱窗率先亮相巴黎春天奥斯曼店,同时在中庭区域也将呈现由古驰特别设计的全新概念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一直以来,古驰在全球各地精心挑选门店,携手开展独家合作,而巴黎春天百货正是一个展示古驰品牌愿景的完美场地。

9990

9973

古驰藉由此次在巴黎春天百货的展示橱窗与中庭区域的陈列设计,传播品牌全新创造性的设计理念。在接下来的七周时间里,古驰巴黎春天店将化身为一间奇幻影院。这个独特的构想尤其适合巴黎这座光明之城(City of Light):巴黎对艺术电影的重视与推崇,为这座城市带来了迷人的艺术气息,动人心扉的美景也让巴黎成为许多经典电影的取景地:从让·雷诺阿(Jean Renoir)、弗朗索瓦·特吕弗(François Truffaut)和埃里克·侯麦(Eric Rohmer),到贝纳尔多·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和伍迪·艾伦(Woody Allen),曾在此拍摄传世佳作的电影大师们凭借瑰丽的影像将巴黎建筑之美定格为经典画面。

9950

0182

0125

而巴黎春天奥斯曼店也将化身为一间奇幻电影院,为您打造一次无与伦比的古驰电影之旅。以多元化元素与细节装点的古驰奇幻影院,精心呈现古驰创作总监亚历山卓·米开理打造的经典标识。翡翠绿、绛紫色、勃艮第酒红色,浓烈绚丽的缤纷色彩以及样式独特的天鹅绒扶手椅,将专属于Gucci的美丽故事娓娓道来。位于中庭的的概念店则与橱窗里的电影故事相互呼应,空间以垂直缠绕式地扩展,令人身临其境,创造出非凡的视觉效果。新增的橱窗则会循环播放品牌2017早秋系列及秋冬系列的广告形象大片。即日起,古驰于巴黎春天百货推出GG Marmont限量款手袋系列,经典款乐福鞋及Princetown系列便鞋,均有印有纪念意义的标签。

0070

004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