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纽约时尚买手店BIGGERCODE全新开幕 多维空间展现新生代品味

纽约时尚买手店BIGGERCODE全新开幕 多维空间展现新生代品味

时间:2017-09-13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纽约当地时间9月9日晚,全新的时尚买手店BIGGERCODE正式亮相于纽约Soho中心区域的472 Broome Street。在四百平方米的两层空间里,BIGGERCODE打造了一个集时尚、艺术与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多概念体验空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BIGGERCODE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品牌,从男女成衣,包袋到时尚配饰一应俱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穿配服务。与此同时,地下一层的艺术画廊更将这些时尚品牌融合在由众多艺术家打造的艺术空间里。表现丰富个性的同时,让时尚与艺术自然的跨界融合。

2017-08-10 155154

2017-08-10 155111

店内装修风格多元一体。在保持Soho上世纪70年代原有的地标性大层高建筑风格的同时,融入现代设计元素。合理利用不规则光源以及动线设计,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和立体感。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有趣的浸入式购物环境。

2017-09-09 182800

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时尚界人士,城中名流及各方媒体,羽西化妆品品牌创始人及慈善活动家靳羽西女士也到场祝贺BIGGERCODE开幕。两位联合创始人母子健(Erik Mu)和莽莽(Marc Mang)也向所有到场的设计师,艺术家和时尚达人们介绍了店内品牌以及2017秋冬季的潮流新品,一同探讨未来时尚流行趋势。Ellery Lee, AndreaStrada、Thavy Yin、Polina Meshkova, Stephanie McKim, 等纽约时尚达人亮相开幕派对。

2017-09-12 074955

2017-09-12 075012

致力于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合作,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时尚买手店的发展方向。除了线上及线下的常规零售,BIGGERCODE所打造的消费升级体验给顾客带来的感受是传统电商和实体店无法比拟的,这也是BIGGERCODE最大的优势所在,并最终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品味和生活态度,从而分享”随心而至,用心生活”的品牌理念。

2017-09-09 184030

2017-09-09 15165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