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uxury Rebel助力戚薇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优雅之旅

Luxury Rebel助力戚薇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优雅之旅

时间:2017-09-15 10:47 来源:时尚芭莎

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的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如期而至,人气女星戚薇携其新作《追捕》亮相初秋的威尼斯,红毯上的她轻柔浅笑,尽显高贵妩媚。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红毯

戚薇红毯造型

此次戚薇威尼斯之旅的造型以优雅妩媚为基调,又不失柔美的少女感。其中一套深色look尤显气质出众。黑色的高领毛衣更衬她的雪肤皓腕,脚上的Luxury Rebel 2017 Starry珍珠系列新款黑色高跟鞋平添一份温柔高雅。

戚薇2

戚薇1

戚薇选择Luxury Rebel 2017 Starry系列鞋款

戚薇每一次顾盼流连,回眸之间都明艳不可方物却又端庄大气。细看之下,鞋后跟缀有一排精致的珍珠,还有脚踝上细细的系带、纤细的鞋跟,这几处细腻精巧的设计都将东方女子的婉约柔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戚薇3

戚薇选择Luxury Rebel 2017 Starry系列鞋款

2017 Luxury Rebel Starry系列鞋款单品图

2017 Luxury Rebel Starry系列鞋款单品图

品牌故事
Luxury Rebel,来自纽约的轻奢品牌,2006年由法国天才设计师 Jean Michel Cazabat 在纽约创立。Luxury Rebel,以卓越的设计才华和独特的时尚视角,结合超过25年的高跟鞋工艺经验,以双周上新的快节奏,为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提供 Affordable (可负担得起) 的轻奢时尚 。
创始人
Jean Michel Cazabat,法国天才设计师。1985 年起在法国传奇品牌 Charles Jourdan 任职,将高跟鞋比喻为“行走的艺术”,2006年,Jean Michel Cazabet 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 Luxury Rebel , 汲取纽约时尚灵感,用近乎苛刻的审美视角和品质标准,诠释全新的轻奢时尚。Luxury Rebel ,反叛传统观念,重新定义奢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