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ACCESS 2.0智能腕表正式发布

MICHAEL KORS ACCESS 2.0智能腕表正式发布

时间:2017-09-15 11:14 来源:时尚芭莎

纽约时间2017年9月13日晚,MICHAEL KORS在纽约Artbeam举办了一场盛大派对,以庆祝最新的ACCESS Sofie和Grayson智能腕表的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纽这次派对设置了许多适合社交达人们拍照的发光装置,数字屏幕及旋转的钟表针好似将你带入了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表之中。

出席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表发布会

出席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表发布会 (3)

出席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表发布会 (2)

当晚由著名DJ Alexandra Richards作为嘉宾为宾客带来属于纽约的狂欢之夜。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与品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D. Idol先生,模特Ashley Graham, Andreea Diaconou,Kate Upton及年轻演员Skai Jackson均出席了当晚的盛宴。除此之外,派对也邀请了一众知名博主,包括Aimee Song, Camila Coehlo, Chriselle Lim, Gala Gonzalez等等。

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表将于2017年10月起,于中国MICHAEL KORS精品店及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有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