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倪妮倾情演绎GUCCI 2017秋冬全新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倪妮倾情演绎GUCCI 2017秋冬全新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时间:2017-09-15 14:55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15日,古驰欣然发布2017秋冬全新眼镜广告形象大片,由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著名中国演员倪妮再次倾情演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倪妮以其多样的风格和独树一帜的个性,精彩展现品牌全新眼镜系列,完美演绎不拘一格的美学理念。

2

1

全新广告形象大片由摄影师Colin Dodgson掌镜,取景于伦敦Rio电影院。坐落于朋克文化和现代创意产业交织的伦敦东区,Rio 电影院历史非凡,其装饰艺术风格完美体现品牌特有品味及价值理念。

在此次广告大片中,倪妮精彩演绎了品牌最新眼镜系列,分别佩戴优雅猫眼造型光学眼镜和轻盈方矩造型太阳眼镜,镜架均饰以品牌标志性双G标识和星星图腾。

该广告形象大片将于10月在亚洲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