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全球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 一周精选

全球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 一周精选

时间:2017-09-15 15:14 来源:时尚芭莎

Farfetch给时尚旅人的魅力“礼”遇,9月14日9:00起,至9月18日23:59,中国地区用户,可享受9折品牌优惠。登陆Farfetch官网/App选购心爱商品,寻找专属于你的“唯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男士精选中,Farfetch 为我们精选了来自424 fairfax, Yeezy 的潮流单品,Napa X Martine Rose, Komakino,Natural Selection的时髦外套,更有来自Nike, Reebok, Golden Goose Deluxe, ADIDAS BY RAF SIMONS, MAISON MARGIELA的运动鞋。

Yeezy 墨黑色 全棉 印花贴花毛衣

Saint Laurent (圣罗兰) 褐色 绒面皮与牛皮 Wyatt 30 Jodhpur短靴

Loewe (罗意威) 浅褐色 全棉与小牛皮 Street Journal邮差包

Gucci 蓝色 羊毛 飞龙刺绣连帽外套

在女士精选中,Farfetch为我们精选了来自Christopher Kane, Theory, Boyy, Marchesa, Valentino, Marni的绿色系单品,KIMHEKIM的套装,Balenciaga, Fendi, Yeezy, OSCAR TIYE的新季火热袜靴,更有Bulgari Serpenti Forever by Nicholas Kirkwood 合作款于Farfetch发售。

Valentino (华伦天奴) 绿色 牛皮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斜挎包

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黑色与金色 牛皮 Gancio花卉鞋跟凉鞋

Marni (玛尼) 绿色 牛骨 大号圆盘耳坠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褐色 全棉 宽松长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