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AZZLE FASHION携手超模刘雯,呈现品牌故事《Can Love be Defined》。

DAZZLE FASHION携手超模刘雯,呈现品牌故事《Can Love be Defined》。

时间:2017-09-15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爱,作为人类的最主要的感情之一,是否能被计算与定义?——这是人类一直都在在探究的秘密。“爱是生命的火花,友谊的升华,心灵的吻合。如果说人类的感情能区分等级,那么爱该是属于最高的一级。”——William Shakespeare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LOVE CREATES唯爱主义的DAZZLE FASHION携手国际超模刘雯,以虚拟手法拍摄了一部讲述Love的时装短片《Can Love be Defined》。

rgb

《Can Love be Defined》假设发生在一个万物荒堙的未来:寻常所见的人类记忆都已经凋敝。此时,在一间名为“The Love Company”的科学研究室,世界上曾存活过的、寻常可见的动植物,都已经成为了保存在器皿中的标本和数据化的影像,被井井有条地储存在这里。人类对所有的存在物进行分析,解读每一件物品以及人类文明,唯独他们无法解析“爱”的定义——在经过了几百年数据化的发展,人类或许已然丧失了对爱的感知,因而需要重启对“爱”的研究。

rgb

刘雯所饰演的女孩是被The Love Company选中的对象,她在空旷的实验室里安静地观看着被搜集来的数百年间关于“爱”的资料片。片中,一一划过的是曾在地球上生活过的DAZZLE女孩的影像记录。她迈入实验中心,好奇地触碰每一个凝聚着地球上生活痕迹的物件:玫瑰、水晶……当她触摸它们时,显示器上会忠实地反映出与这些物件有关的人和故事——它们是开启记忆的开关,在她触碰到的那一瞬间,影像被完整清晰地呈现在所有人面前,就像是钥匙一般,打开尘封的记忆。

rgb

恋人亲吻时的激情、因为欢乐而绽开的笑容、分开而留下的泪水、凝聚着爱意的玫瑰……它们都曾是爱的象征,那么它们也能够被数据分析吗?开启了尘封的记忆,被爱意满满包围的女孩,跨入实验室中心最后的分析室,饱含着粉色费洛蒙的气体喷涌而出,爱的片段开始跳跃,显示屏上闪过散乱无章,浑无结果的数据,并最终定格在”LOVE CREATES”。 “爱”,是超出理性之外,人类天生俱来的礼物,难以被逻辑和理性解释。这源自人类的特有的情绪,更是无法通过任何科技手段、数字公式所解答。爱,创造一切。

rgb

影片中在未来世界研究“爱”的实验室The Love Company,正是DAZZLE FASHION的化身。“Love Creates”, DAZZLE FASHION信奉“爱创造一切。” 从宇宙初蒙时,爱就作为一种元素融入了万物,伴随星辰跃升陨落;它是不可测的变量x,在结尾时带来诧然而至的惊喜;它是每条生命心口的朱砂胎记,被上帝刻在了创世纪里。洪荒翻涌、斗转星移、开花结果、繁衍生息,世间万物变迁,无不是出于爱的举止 — 如果将人一生深刻的记忆分割成长廊旁的房间,你会看到父母对初生的你展露的微笑,朋友分离时滚落的热泪,恋人相拥时天空绽放的烟火,和爱侣老去时紧扣的双手…DAZZLEFASHION相信,LOVE CREATES:爱,是维系整个宇宙运行的能量,穿越时空,无惧生死;即使未来万物荒堙,地球上依然闪烁着一间为爱而航行的“The Love Company”。

rg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