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moji搬上纽约时装周!跟设计师刘嘉一起解锁亲子新时尚

Emoji搬上纽约时装周!跟设计师刘嘉一起解锁亲子新时尚

时间:2017-09-15 18:34 来源:时尚芭莎

还记得去年纽约时装周上领着大猩猩超人谢幕的中国十佳设计师刘嘉吗?她是第一个带着黑猩超人谢幕的设计师,还是第一个将中国亲子潮牌搬上纽约时装周秀场的中国独立设计师。而这一次,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她将携手阿里影业授权宝、淘宝亲宝贝,以《The Emoji Movie》为设计元素为大家打造了一场潮流玩味的跨界时尚大秀,惊艳人们眼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纽约当地时间2017年9月13日晚21点,潮牌先锋设计师、中国十佳设计师刘嘉带来2018春夏亲子大秀。美国童星SKY、NBA体育明星凯文.威利斯,大卫.罗宾逊、阿里大文娱签约主持人温雅以及知名时尚博主们纷纷现身秀场,一起领略这场玩味又创意十足的中国亲子潮牌秀。

LIUJIA-25

本次大秀以“旅行的意义”为主题,气球、阳光、白云、海滩,旅行中遇到的一切,梦幻而奇趣,构造出本季的潮流亲子系列。玩味奇趣的可爱表情和彩色海洋球的相互碰撞,营造欢乐充满爱意的氛围 ,富有潮流感的撞色搭配,漫画元素与3D动画相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亲子潮流。体会旅行中的快乐和趣味,共同面对困难和享受正能量生活带来的快乐。

LIUJIA-5

LIUJIA-7

LIUJIA-2

留法七年毕业于法国巴黎MOD‘ART国际时装学院的设计师刘嘉不仅在品牌设计中一直引领国内亲子潮牌的时尚潮流,在跨界方面更是设计师界跨界合作第一人。在本次2018春夏发布会中,设计师刘嘉携手阿里与珀莱雅、FION、ITO、Balabala、植木深度合作,推出联名设计款。在设计中融入了带有设计师标志性的玫瑰、河流等元素,演绎了现代都市中独具优雅风格的别致潮牌特点。此次与大秀合作的品牌还有法国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与360儿童手表。同时本次大秀的After Party,还与天猫超市共同打造“猫超之夜”的时尚奇妙夜。

LIUJIA-8LIUJIA-23


LIUJIA-3

中国十佳设计师刘嘉的原创品牌CommeTuEs是四大时装周日程上首次出现亲子潮牌走秀,也是全球首位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亲子潮牌设计师。此次与阿里影业授权宝将《The Emoji Movie》电影元素带上了纽约时装周,更与淘宝亲宝贝共同将亲子品牌用跨界合作的方式重新赋能,不仅展示了设计师刘嘉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十足的设计,更将中国的亲子时尚带到了全世界!

LIUJIA-6

LIUJIA-13

LIUJIA-11

LIUJIA-9

LIUJIA-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