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限量经典男装回顾系列 - Nothing Really Happens

限量经典男装回顾系列 - Nothing Really Happens

时间:2017-09-18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AllSaints 创意总监 Will Beedle 的创作理念:男装最让人受挫却也最令人安心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本质从不改变。所有男人都终会长大并老去,但男装却维持一贯不变的风格。系列的设计风格会随时间进化,流行趋势来来去去,但我们衣柜中的基本款却不曾改变。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人类的这种惯性令 AllSaints 能够在建立品牌以来的 23 年间,持续创作出最基本也最经典款式的男装。这些年来,我们不停的精进既有款式,使成品更臻完美。Nothing Really Happens 平凡中的不凡–限量经典男装回顾』系列不仅对这些经典的男装款式致敬──如飞行员夹克(bomber jacket)、工作服、白 T 、灯芯绒长裤、厚底鞋、骑士夹克、连帽 T、以及夏威夷衫,更尝试颠覆既有的框架。

每一件单品,都在不经意中流露出对自我的认知、认同以及男人味。

本系列共 30 件单品将于「Nothing Really Happens」微电影中完美呈现。这部影片在今夏于最应景的地点──加州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由素人模特儿在安静的郊区购物中心及溜冰园所拍摄。

本片配乐为 Pavement 乐团的 1994 年经典单曲 ‘Gold Soundz’,片中呈现三种不同年纪的男性:15 岁、20 多岁及 50 多岁的面貌。不同年纪的模特儿,从容地在不同环境中,穿搭同一套系列单品,演绎各自不同的人生境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