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行内秘籍 | Farfetch两大顶级买手之时尚碰撞

行内秘籍 | Farfetch两大顶级买手之时尚碰撞

时间:2017-09-18 18:13 来源:时尚芭莎

正值秋冬换季,我们特地采访了Farfetch两大顶级买手,即Farfetch男装采购经理Reece Crisp与Farfetch采购与销售总监Candice Fragis,为大家呈现2017秋冬顶级买手之时尚碰撞,带来极其专业的行内秘籍。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Candice Fragis, Farfetch采购与销售总监

Candice Fragis, Buying and Merchandising Director at Farfetch (1)

你印象最深刻的秀场时刻是?

纽约 – 我爱Raf Simons,这场大秀堪称是回归之作,针织衫与牛仔靴都让我非常震撼。
伦敦 – Halpern,她是伦敦时装周新晋品牌,这场秀也是我的最爱。我非常期待Halpern带来更好的作品。
米兰 – Gucci,非常华丽震撼的秀,Alessandro Michele的天赋就在于能够将看似不和谐的想法与产品相结合,用柔美流畅的方式展现出来。
新季潮流趋势解析
17秋冬的新季趋势为“标语”,品牌与设计师将自己的声音与想法在时尚单品上完美演绎,标语产品不仅代表了本身,更是独出心裁,脱颖而出,运用时尚媒介的力量去传播正能量。17秋冬另一个趋势便是套装,不论是白天工作,亦是晚宴装扮,套装是不二选择。

Facetasm 白色 全棉 logo连帽衫

Ann Demeulemeester 黑色 全棉 标语背包

Marios 灰色 牛皮 标语带

Comme Des Garçons Girl T恤 Facetasm连帽衫 Ann Demeulemeester背包 Marios标语带
新晋品牌力荐
Halpern, Grace Wales Bonner, Martine Rose, Jacquemus, Unravel Project, Dorateymur, Racil, Ganni, Sykes, Nabil Nayal, Simon Miller 与 Manu Atelier。
时尚单品品牌Top 3
Dorateymur与Farfetch推出独家Harput专署定制穆勒鞋款。鞋款拥有多色以及多种皮革选择,包含稀有皮革,更可选择刺绣等细节。

Dorateymur

Dorateymur 白色 牛皮 Harput乐福鞋

Dorateymur 褐色 牛皮与鸵鸟皮 Petrol穆勒鞋

Dorateymur 深咖啡色 牛皮与蟒蛇皮 Petrol穆勒鞋

Halpern最新入驻Farfetch,Halpern AW17的秀是伦敦时装周期间我的最爱,礼服非常漂亮。

Halpern 金属色 亮片喇叭裤

Halpern 黑色 Swirled亮片喇叭裤

Halpern 黑色 真丝 露肩不对称紧胸衣

Halpern 黑色 高腰喇叭裤

17秋冬新趋势便是套装,不论是白天上班,亦是晚宴装扮,Jacquemus单品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Jacquemus 灰色 羊毛混纺 宽袖夹克

Jacquemus 裸色与中性色 羊毛混纺 不对称高腰半身裙

Jacquemus 黑色 绒面皮 Les Chaussures Gros Bouton高跟鞋

Jacquemus 绿色 羚羊皮 圆形手柄手提包

Reece Crisp, Farfetch男装采购经理

Reece Crisp, Menswear Buying Manager at Farfetch - photography by theurbanspotter

你印象最深刻的秀场时刻是? 

巴黎 – 这季的Études Studio令人惊艳,以及CMMN SWDN巴黎首秀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季潮流趋势解析
运动风格与套装的火热趋势丝毫未减,运动套装重新成为最重要的单品之一;军装风格,大胆的色彩,超大廓形的卫衣及套头衫亦是新季趋势。

blood brother 黑色与白色 美利诺羊毛混纺 Twin针织毛衣

blood brother 橙色 全棉 Sark侧条纹运动裤

Hydrogen 绿色 棉质混纺 迷彩修身西装夹克

Valentino (华伦天奴) 多色 真丝 星星迷彩领带

blood brother针织毛衣、侧条纹运动裤 Hydrogen迷彩西装夹克 Valentino迷彩领带
你最爱的17秋冬秀场Look是?
17秋冬男装中我最爱J.W Anderson look 12,Farfetch上也有发售:
最爱饰品与新晋品牌力荐
最爱的饰品是Y Project这条几句个性与含义的围巾。新晋品牌Sulvam, Ex-Infinitas, Blood Brother令我惊艳,其中EX Infinitas,色彩丰富,层次多样,玩味十足。

Y Project 多色 美利诺羊毛混纺 Napoleon & Josephine围巾

EX Infinitas 黑色 棉质混纺 Verre口袋系腰带夹克

EX Infinitas 蓝色 全棉 经典修身九分牛仔裤

EX Infinitas 红色与黑色 皮毛 皮毛凉鞋 限量版

Y Project围巾 EX Infinitas系腰带夹克、九分牛仔裤、限量版皮毛凉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