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ucci 2018 早春系列

Gucci 2018 早春系列

时间:2017-09-19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早春系列是一个经典品牌在每年最开始的一个系列。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先前分别于2015年在纽约艺术区、以及于2016年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举办了两次早春时装秀,此次回溯品牌根源,选在被誉为「文艺复兴摇篮」的佛罗伦萨心脏地带更具有特殊意义;这座城市文艺复兴时期的杰作赋予了米开理无限美学灵感,而皮蒂宫帕拉蒂娜画廊中罕见的欧洲绘画珍藏,作为2018早春系列时装秀背景,更是突出米开理非凡的创造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执迷于浪漫、柔情与复古情怀的米开理,以一种自由、幽默与打破常规的手法重新诠释源自文艺复兴时期的古老美学,运用独特的当代视角将过去与未来打破并重组。在古典美学的复兴背后,设计的核心价值是多样性、包容性和自由等多元文化概念;模糊了性别,又糅合了各种风格和品牌经典元素,跨越了种族、文化和时间的自由精神,正是米开理创作下所持续探索的文化意象。
男士系列

Gucci 2018早春男士系列以多样化的美学视角呈现打破常规的美感,从古典文艺,奢华贵族到当代街头风格,
由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丰富涌现的灵感画面重组而成。延续极繁主义美感,93套全新早春男士系列以更为繁复的装饰细节与丰富鲜明的色彩,
着重格纹及线条的摩登几何风格描绘,透过多样性、包容性和自由的设计理念,赋予品牌经典元素跨越文化的生命力。
在配饰的部分,不论是文艺清新的Gucci Cabas系列手袋或是充满街头潮流范的Gucci Print系列手袋都将成为早春男士系列一大特色与亮点。
女士系列

Gucci 2018 早春女士系列以兼容并蓄的自由精神,融合东方复古华丽的风格与西方古老神话的元素,再度探索美学的无限可能。
GucciTotem系列手袋以古驰花园中的蝴蝶图案为主题,并与织带细节相称出优雅清新的韵味,展现出米开理天马行空的无限想象;
全新推出的Ophidia系列手袋,以低调雅致的麂皮为底,并与品牌经典元素织带细节及金属双G图案相互呼应,精细秀丽的龙刺绣图案,呈现出浪漫雅致的东方风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