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ALLY 合作系列 SWIZZ BEATZ 倾力策划

BALLY 合作系列 SWIZZ BEATZ 倾力策划

时间:2017-09-19 17:27 来源:时尚芭莎

本季,Bally 延续品牌与艺术家跨界合作的深厚传统,与格莱美奖获奖音乐制作人兼国际企业家 Swizz Beatz 携手合作,共同推出由西班牙艺术家Ricardo Cavolo 设计的配饰与成衣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Online HighRes

本次合作缘起于 Swizz 去年首度向 Bally 抛出橄榄枝之举,当时他在Instagram 发布了一张 Bally Ascona 运动鞋的照片,并配文“Bally isback!(Bally 强势回归!)”Swizz 通过“No Commission”结识了西班牙艺术家 RicardoCavolo,“No Commission”是他与百加得合作推出的一个流动性实验平台,旨在加强视觉和音乐艺术以及艺术赞助者之间的直接联系。Swizz 在百得的支持下策划了“No Commission”项目,参与该项目的艺术家均可保留所有作品销售所得。

Online HighRes

Online HighRes

Online HighRes

Cavolo 的创作风格兼收并蓄,这有赖于他对于民俗艺术、传统与现代纹身文化以及欧洲宗教意象的浸润和理解。他所创作的角色通常会通过跨越时间维度的插画娓娓讲述故事,灵巧运用对称美与象征主义令现代受众引起共鸣。

Online HighRes

Online HighRes

谈及他为 Bally 创作的印花背后的灵感时,Cavolo 解释说,他与 Swizz 希望通过此系列追求“天马行空的创意”,追求“纯粹的自由”。他设计的印花淋漓彰显出他内心奔腾的创作能量,创作出充满活力、超越世俗的系列作品。

Online HighRes

Online HighRes

Cavolo 的印花将作为“BALLY 合作系列,Swizz Beatz 倾力策划”的组成部分一同发布,延续品牌为新老艺术家打造一个充满趣味的创作平台,以及支持艺术创作的承诺。

RICARDO CAVOLO

Swizz Beatz 表示:“作为一个经典品牌,Bally 很早就开始代表音乐文化,在我看来,Bally 的音乐文化品质始终一流。与一位像Frédéric (De Narp)一样具有远见卓识的首席执行官合作,共同推进创意与时尚的新疆界,我深感荣幸。同样激动人心的是,Bally 将世界各地的门店作为陈列场地,让 Dean 系列艺术家展示和出售他们的作品。”
独家系列将于 2017 年 10 月全球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