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众星身着Prada出席活动_0918

众星身着Prada出席活动_0918

时间:2017-09-19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Sophia Lillis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饰流苏印花裙,出席于2017年9月5日在好莱坞举办的电影《IT》首映式。

2. Valeria Golino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T恤与黑色裤子,搭配Prada Etiquette手袋,于2017年9月6日出席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

3. 春夏身着Prada白色饰荷叶边连衣裙,搭配裸色饰蝴蝶结高跟鞋,出席于2017年9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Love Your Age”女性论坛。

4. Jessica Chastain身着Prada蓝色饰蓝绿色亮片刺绣丝绸礼服,出席于2017年9月8日在第4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电影《茉莉牌局》(Molly‘s Game)首映式。

5. Stacy Martin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印花毛衣,搭配黑色开衩半裙,出席于2017年9月11日在巴黎举办的电影《敬畏》('Le Redoutable)首映式。

6. Gigi Hadid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银色尼龙长裤,于2017年9月13日现身纽约。

7. Bill Skarsgård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西服套装,出席于2017年9月5日在好莱坞举办的电影《IT》首映式。

8. James Franco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西服套装,出席于2017年9月10日在第4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美剧《堕落街传奇》(The Deuce)首映式。

9. 井柏然身着Prada 2017秋冬系列黄色针织上衣,搭配西服裤装与鞋履,出席于2017年9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华生早秋之夜晚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