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ucci Décor家饰系列率先亮相Bergdorf Goodman百货,呈现专属Gucci化生活方式

Gucci Décor家饰系列率先亮相Bergdorf Goodman百货,呈现专属Gucci化生活方式

时间:2017-09-19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古驰与美国著名精品百货Bergdorf Goodman携手举办私人晚宴,以庆双方共同开展特别项目- 率先呈现全新Gucci Décor家饰系列;而Bergdorf Goodman百货也成为全球首个展示与贩卖Gucci Décor家饰系列的零售商。延续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一贯兼容并蓄的设计理念,Gucci Décor家饰系列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装饰元素打造个性化生活空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2

古驰位于Bergdorf Goodman的全新门店及其专属橱窗
该系列中的丰富图纹设计及色彩灵感均源于时装系列,全新设计的家具、家饰及瓷器重新定义了品牌居家风格美学。同时,品牌风格标语与古驰花园的经典元素也贯穿于整个系列之中,绽放的花朵及大地万物生机勃勃地呈现在屏风、衬垫或是茶器上。恰逢纽约时装周,此次特别合作除了全新Gucci Décor门店的开设, 更同时打造了两个专属橱窗及多个临时陈列装置。

在插画师Alex Merry的妙笔之下,描绘了在Gucci Décor家饰系列装点之下,妙趣横生的居家生活
Bergdorf Goodman餐厅经Gucci Décor家饰系列装点后焕然一新,座椅、屏风、抱枕、可折叠的边几和精致瓷器自然摆放融入餐厅氛围,化身为绝佳晚宴场所。晚宴上,伴随着歌手兼大提琴演奏家Kelsey Lu美妙音乐,盛放着菜品的Bergdorf Goodman独家商品 - Gucci Décor系列绿白相间枝叶花纹瓷器则成为了点睛之笔,将家饰系列延伸为一种更为自然的Gucci化生活方式。

14100

4250

3250

用Gucci Décor家饰系列打造你的Gucci化生活方式
【出席明星】
众多明星、艺术家及博主穿着由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设计的最新系列出席晚宴。
造型师Giovanna Battaglia,时尚博主BryanBoy,时装插画师Angelica Hicks,纽约艺术家Cleo Wade,摄影师Tamu McPherson,嘻哈制作人Dev Hynes 与 Anna Kras
时尚买手Linda Fargo,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歌手Soko,Xin Li,时尚造型师Tina Leung,邓文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