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陶昕然荣获亚洲影响力“最具实力女演员”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闪耀相伴

陶昕然荣获亚洲影响力“最具实力女演员”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闪耀相伴

时间:2017-09-19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16日,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于北京举行,知名演员陶昕然优雅出席,并斩获“最具实力女演员” 奖项。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白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领奖台上的陶昕然魅力无限。

陶昕然荣获亚洲影响力“最具实力女演员”(2)

源自1888年钻石奠基品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光芒璀璨,Aura双环密镶美钻耳钉与Aura枕形钻石戒指遥相呼应,以钻石熠耀绝色之美,相伴陶昕然闪耀之时。

陶昕然荣获亚洲影响力“最具实力女演员”(3)

陶昕然佩戴的珠宝是:

De Beers戴比尔斯Aura双环密镶美钻耳钉

De Beers戴比尔斯Aura双环密镶美钻耳钉

Aura 双环镶嵌美钻系列,采用双环密镶钻石设计勾勒出中央美钻形状,在绚烂光晕映衬下更显动人。

De Beers戴比尔斯Aura枕形钻石戒指

De Beers戴比尔斯Aura枕形钻石戒指

在宽度仅 2.2mm 的铂金戒指上,爪镶枕形车工单颗美钻在密镶钻石的绚烂光晕映衬下,美丽得令人屏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