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NIRAV MODI妮华莫迪携高级珠宝华丽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NIRAV MODI妮华莫迪携高级珠宝华丽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时间:2017-09-19 19:05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11日,法国巴黎 —— 国际珠宝品牌NIRAV MODI妮华莫迪携多件全新高级珠宝璀璨亮相第29届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以下简称“双年展”)。这是继去年9月首度全球公开亮相后,该品牌连续第二年获邀参展,共襄这场古董艺术藏品与当代珠宝界盛会。著名宝莱坞演员及名模丽莎•海顿(Lisa Haydon)女士更是惊喜亮相于9日举行的晚宴,令现场星光耀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妮华莫迪珠宝展厅集优雅与创新于一身,步入其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灵动的三角梅花卉图案为装饰的剪纸艺术装置,令人仿若徜徉于唯美浪漫的花海之中,引领纷至沓来的宾客们开启一段美妙的珠宝之旅。在温暖静谧的粉色背景映衬下以及奢华的水晶灯照耀中,精致的磨砂玻璃展柜里陈列着令人一见倾心的珠宝佳品,璀璨的钻石流露着华美质感,折射出的光影变化之中,尽显品牌珠宝耀世的奢华魅力。

01. 著名宝莱坞演员及名模丽莎

04. NIRAV MODI妮华莫迪于第29届巴黎古董双年展设置展馆

作为享誉盛名的家族钻石商企业的第三代传人,莫迪先生(Nirav Modi)致力于将繁复细致的西式珠宝工艺、风格鲜明的印度文化元素与传统风格融合,每一件珠宝都是在工艺与文化的蜕变中升华。其于此次双年展中荣耀呈现二十多件高级珠宝作品,包括Sakura耳环及项链、Waterfall祖母绿宝石耳环及项链、Luminance钻石项链、Paisley钻石手镯、Soleil戒指、Bloom戒指及耳环、Lilac Garden手链及耳环、Pink Dahlia戒指、Electric Green戒指和马眼形粉红手镯等,其中尤为珍贵的是抹谷(Mogok)红宝石套装,无烧的缅甸红宝石与钻石呈现优美的曲线排列,该套装镶有共重128.56克拉的钻石及71.11克拉的抹谷红宝石,重现珠宝流光溢彩之美。

03. 著名宝莱坞演员及名模丽莎

02. 著名宝莱坞演员及名模丽莎

妮华莫迪高级珠宝系列不仅以大自然和传统历史文化为灵感,将花卉、繁星等丰富的自然元素与莫卧儿时代、印象派运动等文化结合,还不断突破创新工艺的前沿,精选珍贵的宝石,经细致的切割工艺和抛光技术,配合使用至简金属用量的镶钻工艺,让宝石绽放出夺目绚烂的光辉。妮华莫迪已独立开创四种专利钻石切割方式,包括茉莉花型切割(Jasmine cut®),永恒切割(Endless cut®),相连切割(Ainra® cut)和莫卧儿切割(Mughal® cut),彰显品牌精湛的工艺技术。

06. NIRAV MODI妮华莫迪Regal 祖母绿宝石及钻石戒指

白底图

纵使时光荏苒,妮华莫迪高级珠宝珍贵与华美仍能萦绕心间,余韵悠长。莫迪先生始终以对珠宝的无限热情为初衷,承袭创新工艺技术,倾情打造令人沉醉的珠宝作品,彰显女性的高贵气质及优雅姿态的同时,更令世界感受到珠宝永恒的艺术魅力。

白底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