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偶像 FIL 小白—颜思诗

时尚偶像 FIL 小白—颜思诗

时间:2017-09-20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颜思诗(Fil小白)成为 Monki 最新时尚偶像。小白是来自中国的著名造型师,拥有非凡的时尚影响力,是百分百时尚个性女孩。她拥有出色的时尚品味,通过时尚勇敢地表达自己,这与 Monki 的时尚态度不谋而合,是本季时尚偶像的不二人选。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小白擅长利用混搭打造充满趣味又个性十足的造型,在亚洲深受欢迎。而正是她这种对于时尚的独特理解与表达,吸引了Monki。对她来说,时尚就是要勇敢——敢于做自己,敢于表达,而不是盲目取悦他人。

Monki Fil Xiaobai 11

Monki Fil Xiaobai 7

Monki Fil Xiaobai 9

Monki Fil Xiaobai 2

Monki Fil Xiaobai 1

2017 秋冬时尚偶像系列与小白的个人风格完美契合。该系列由摄影师 Jesse Laitinen 于时装周期间在巴黎拍摄,融入街头时尚元素,展示了经典 Monki DNA。阔型设计与印花混搭运动元素,经典的款式配以别出心裁的材质,打造妙趣横生的玩味时尚。主打款包括运动裤、夹棉外套、印花连身

裤和针织毛衣。 该系列将从 2017 年 9 月底开始,在门店和网店发售。

Monki 亮蓝踝靴 400rmb

Monki 印花连身裤 350rmb

Monki 黑色漆皮夹克 450rmb

Monki 超长袖针织连衣裙 350rm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