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彭于晏:在爱彼迎(Airbnb)办公室里感受世界

彭于晏:在爱彼迎(Airbnb)办公室里感受世界

时间:2017-09-20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13日,北京】近日,爱彼迎(Airbnb)在中国设计了一个“像家一样”的办公室。作为爱彼迎社区的老朋友,彭于晏(Eddie)最近回到了爱彼迎在北京的新家。“走进爱彼迎办公室“家”门的那一刻,我就开始环游世界。“他这样兴奋的说道。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彭于晏(Eddie)在以摩洛哥为背景的会议室中感受异域风情

启程:”城市丛林”,“梯田” 和”老北京胡同“

走进爱彼迎的家,首先看到的是“城市丛林”,这是办公室的公共区域,绿植环绕,怡然清新。Eddie在这里娴熟的煮起了咖啡,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image003

彭于晏(Eddie) 在“城市丛林”中亲手制作咖啡

穿过“丛林”,便来到“梯田”,你可以在“田野边”工作,在摇椅上看书,感受自然的力量。

image005

身处“梯田”享受自然的环抱

转眼间,Eddie就从田园风光来到了老北京胡同。灰砖瓦构成的过道设计,搭配着旁边异域风情的会议室,让你漫步在胡同里,游走于世界间。

image007

以老北京胡同为墙面的过道设计

穿越:“树屋上思考”,“大篷车里对话”,“摩洛哥的森林里开会”

“这间树屋我曾来过!”来到一间设计成树屋的工作区域,Eddie兴奋的说。这间树屋会议室是爱彼迎最受欢迎的工作区域。它的设计原型来源于旧金山湾区的一间树屋房源,房东夫妇为了女儿打造了这间充满童趣又不失设计风格的地方。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后,也适合在这里看看书,或者想想下一个旅行目的地。

image009

以树屋为灵感设计的会议室

Eddie 把书放下,往前走几步便来到法国南部,迈入了一部充满吉普赛风格的大篷车。这个大篷车风格的会议室也是爱彼迎平台上的真实房源,红绿黄的配色冲撞勾勒了南法的热情,也能让平日的创意和讨论更加热烈。

image011

充满吉普赛风格的大篷车会议室

几分钟后,Eddie 抵达了摩洛哥。这个异域风情的会议室设计灵感来源于坐落在摩洛哥坚果油树树林的中央一座房源,石头砌成的墙面,北非特色的毛毯,让你坐标北京却感受着异域风情。

image013

以摩洛哥为背景的会议室充满异域风情

回归:爱彼迎让世界很小,归属感很大

“创造一个有归属感的世界”是爱彼迎一直倡导的使命,并把这个使命也带入了平日工作的,生活的每一个时光。在爱彼迎的办公室里,你还可以看见开普敦的花园,或者冰岛的薰衣草小屋。

image015

开普敦的花园为设计灵感的办公区域

image017

冰岛薰衣草小屋为设计主题的会议室

“无论在哪里,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旅行,来到爱彼迎的家里,归属感都能让你感觉到与世界的联系,让你感受到世界变小了。” 彭于晏说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