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OGAN 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蒋劲夫穿搭 HOGAN 17 秋冬新款鞋履及包袋启程米兰时装周

HOGAN 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蒋劲夫穿搭 HOGAN 17 秋冬新款鞋履及包袋启程米兰时装周

时间:2017-09-20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著名演员张天爱、蒋劲夫于昨晚(9月19日)启程前往米兰时装周,两位HOGAN都市奢享家现身机场时,用HOGAN 17秋冬新款鞋履及包袋全新演绎的奢潮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4

3

2

1

H-ONE系列奢潮运动鞋(张天爱同款价格:3100元/蒋劲夫同款价格;3100元)

2017秋冬全新发布的H-ONE系列奢潮运动鞋,全新解读了运动潮流风尚。本季,HOGAN融入都市街头文化的元素,在滑板鞋的鞋型之上加以改良,使之成为拥有完美廓型的轻盈鞋底。鞋面设计中,弱化“H” Logo的同时以线条呈现品牌标志,精心绘制而成的线条使该系列鞋履见长于极简风格。与鞋面的设计表达一致,鞋头的部分则以圆弧状增添细节,打造出这一风尚鞋履。

3100元

张天爱所穿H-ONE以基础百搭的白色打造小脏鞋,尽显早秋运动潮流风尚

3100元

蒋劲夫所穿H-ONE以红色鞋尾点亮简洁鞋身,营造潮流感十足的都会型男形象
HOGAN 2017秋冬系列手袋(价格:4800元)
作为HOGAN 2017秋冬女士系列手袋的主打精品,单肩手袋则以极致简约的线条和秋冬色彩为特点,风格百搭,适合各种场合。麂皮打造的秋冬纯色系,当代都会女性的手袋首选。

4800元

HOGAN 2017秋冬男士双肩包(价格:7900元)

7900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