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O PLAY】玩酷金秋炙热音乐节

【B&O PLAY】玩酷金秋炙热音乐节

时间:2017-09-20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秋天是属于音乐的狂欢季,盛夏的滚滚热浪还有尚许余温,high爆金秋的音乐节接踵而来。这一波波狂欢盛宴,正是释放内心野性、表达独特个性、邂逅同样自由洒脱灵魂的理想去处。 B&O PLAY 倾情推荐多款无线蓝牙扬声器与无线包耳式耳机,别具一格的外观彰显与众不同,卓越无暇的音质带来纵情享受,任你玩转各大音乐节,尽情徜徉在音乐的理想国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玩转音律,释放自由躁动的灵魂
金属旋律与嘻哈音乐的碰撞,炫酷炙热音乐节无“乐”不作。对于释放天性的音乐达人们,音乐节就是奔赴一场场无拘无束地纵情狂欢的盛宴!在户外音乐节的草地上,一款造型轻便灵巧、音质饱满清亮的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能为你和随行伙伴们增添无限的激情与活力。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的外观与触感如鹅卵石般圆滑,大小刚好可握于掌中,没有任何开关与按钮,轻拍两下经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制音箱外层即可播放或暂停音乐,晃动便可切歌播放。2017年秋冬Beoplay P2推出限量版新色,无论是以日本富士山清晨淡紫色晨光为灵感的丁香紫色、以东京涩谷灰色城市天际线为灵感的自然色、还是以千叶县秋日森林的棕色为基调的棕色,Beoplay P2俏丽轻巧的外观与智能的操作体验,定能让你随着节奏一起摇摆,和着旋律尽情呐喊,享受释放自我的感觉。

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丁香紫

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棕色

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自然色

推荐产品: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 - 丁香紫/棕色/自然色
(零售价1,398元)
纵享音色,打造与众不同的型格
天生好奇,不拒新鲜,主动冒险,在炙热音乐季里感受炸裂的演出和燃情的现场,更需要彰显自己特立独行的潮流个性,玩酷属于自己的青春时尚。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2017年秋冬推出限量版新色,女生可选择以东京新宿街头霓虹闪烁的都市夜晚为灵感的紫罗兰新色H4,撞色搭配出时髦的早秋Look;男生则可选择极简的浅灰色新色H4打造出颇具型格的同色系Look,一定能让你在音乐节的众多潮人中脱颖而出,成为被搭讪的那一位。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及震撼音乐体验的Beoplay H4,不光能让你成为整场音乐节的弄潮儿,也能通过每个细节更好地呈现真实音色;柔软小羊皮耳垫及头带内层使用记忆泡沫,力求给耳朵贴心的呵护;耳垫的被动降噪效果也会为你隔绝外部杂音,让你在往返音乐节的路上继续无拘无束地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紫罗兰色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紫罗兰色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浅灰色

推荐产品: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 - 紫罗兰色/浅灰色
(零售价2,298元)
燃炸音符,玩酷淋漓尽致的瞬间
还在为出席音乐节的造型选择配饰而发愁?为露营户外音乐节寻找合适的便携扬声器?设计简约前卫的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2017秋冬全新推出绚丽的紫罗兰色与柔美的棕色,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无论是作为吸睛的配饰搭配你的音乐节Look,还是在音乐节的户外露营地打造属于伙伴们自己的音乐派对,2017秋冬新色的A1都将是你的不二选择。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突破便携音箱的界限,在优美圆润的外表之下却能带来强劲的音乐效果, 360度的宽广音景可以让你在任何位置都能听到同样美妙的声音,让跳动的音符彻底邂逅你的耳朵。同时,A1持久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让你淋漓尽致地跟玩酷音乐节的每一个瞬间。现在就整装出发,用激情音乐释放自我,迎接音乐节的热情洗礼吧!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紫罗兰色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紫罗兰色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棕色

推荐产品: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 - 紫罗兰色/棕色
(零售价1,898元)
B&O PLAY与B&O为Bang & Olufsen集团旗下两个独立经营的品牌,分别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产品系列。
B&O PLAY秉承Bang & Olufsen的上佳设计和杰出性能,旨在为数字化生活的设计发烧友带去独特的视听享受。
Beoplay 系列产品在Bang & Olufsen 品牌专卖店、 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及指定代理商正式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