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蒋劲夫受邀出席HOGAN 2018春夏预览

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蒋劲夫受邀出席HOGAN 2018春夏预览

时间:2017-09-26 1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全新HOGAN春夏风尚精品 奢潮演绎都市吉普赛风

2017年9月21日,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和蒋劲夫受邀出席2018春夏系列预览,一同感受由HOGAN所引领的意大利奢潮风尚。作为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张天爱和蒋劲夫,活动当天穿搭全新HOGAN H-ONE系列限量款奢潮运动鞋履亮相。这款限量版鞋履来自HOGAN品牌和两位品牌大使合作设计系列,两位大使选择他们挚爱的HOGAN H-ONE系列为设计原型,配以各自的专属色彩,打造出HOGAN H-ONE系列“小爱粉”限量款运动鞋和HOGAN H-ONE系列“夫仔蓝”限量款运动鞋(该系列预计于10月份在中国限量上市)。

01

01

活动现场,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和蒋劲夫置于HOGAN全新打造的HOGAN 女郎之家,由客厅进入走入HOGAN女郎的起居室,工作间,厨房及游艺室,感受其自由灵魂和恒久自信。

02

02

全新系列

HOGAN女郎作为都会奢潮的风尚代表,从不循规蹈矩,乐于追寻自由的吉普赛灵魂。她将复古灵动的艺术发想和灵感元素融入HOGAN奢潮运动鞋系列,用极具创造力的方式选择身上的每一件单品。全新呈现的HOGAN 2018春夏女士系列精品将其摩登而精致的穿衣风格展现而出,以优雅简洁的白衬衫搭配民族风格的长裙和阔腿裤,与脚上的Maxi H222奢潮运动鞋系列相互呼应,带你进入春夏的旅途意境。2018春夏系列Maxi H222奢潮鞋履注重浓厚色彩的层叠搭配,于线条等细节之处加之民族特色。该款系列大量运用了牛仔织布,珍珠元素和彩虹色带,以突显长腿利器的风格之美。此外,全新打造的手袋系列大大增强了实用性,并借鉴鞋履之上的简洁设计和潮流元素,打造出与鞋履更为百搭的2018春夏系列手袋。

03

0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