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群星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

群星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

时间:2017-09-26 11:3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晚,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成衣秀在米兰拉开了帷幕,今年的主题是#生命之树#,佩斯里种子藏匿于细微之内,生命之树悄然生长。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对于设计师Veronica和Kean来说,生命之中最不可缺的便是颜色,斑斓的颜色融入佩斯里花纹,仿佛一颗生命的种子,悄无声息的孕育发芽。

当晚除了受邀出席的新任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姚晨以外,同样受媒体邀约前来的还有内地女演员王丽坤与蒋梦婕,当日,蒋梦婕身着ETRO 2017秋冬格纹短裤搭配佩斯里图案的白色衬衫,王丽坤则选择ETRO 2017秋冬围裹式紫色佩斯里印花连衣裙,为ETRO今年的秀场再添风采。

王丽坤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1

王丽坤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2

王丽坤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3

蒋梦婕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1

蒋梦婕出席ETRO 2018春夏系列男女装时装秀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