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

时间:2017-09-26 11:44 来源:时尚芭莎

ETRO品牌大使姚晨独家探访品牌2018系列秀后展示,并与女装设计总监Veronica Etro女士和知名时尚博主包先生一同探访为ETRO提供源源不绝的创意灵感的家族面料图书馆,里面珍藏了几代人关于佩斯利花纹的记忆,还有许多历史意义非凡的书籍与典藏品,三人一起跟随女装设计师Veronica参观了工作室,共同体验了ETRO霓彩包设计工坊的精密细节,并一同创作智趣“Paisley Kiss” 图案,以代表姚晨的标志性笑容,将佩斯里花纹这一品牌DNA与姚晨的个性风格完美融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当日姚晨身穿2017秋冬秀款围裹式连衣裙,交相辉映的佩斯里印花与粉色蓝色碰撞,手拿2017秋冬主推款紫色的Rainbowbag,搭配棕色麂皮短靴,代表了高街出行的街头新女性形象。

姚晨出席秀后晚宴1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2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3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4

在ETRO SS18春夏秀后,姚晨作为新任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出席ETRO秀后晚宴,当晚,姚晨身穿2017秋冬秀款深V佩斯里印花长裙搭配同色系麂皮短靴,颈部饰有珠宝装饰的颈带,腰间的真皮腰带与之呼应,配有珠宝装饰的手包,整体具有和谐的层次感,代表了ETRO所传递的典雅大气的风格。

姚晨出席秀后晚宴5

姚晨出席秀后晚宴6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1

新晋品牌大使姚晨首探ETRO总部 与设计师共同创作佩斯里之“吻”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