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ate spade new york为庆祝巴黎旗舰店隆重开业 推出“JOY WALKS”AR应用程序 探寻巴黎独特魅力

kate spade new york为庆祝巴黎旗舰店隆重开业 推出“JOY WALKS”AR应用程序 探寻巴黎独特魅力

时间:2017-09-27 23:49 来源:时尚芭莎

kate spade new york 与 You & Mr Jones、theAmplify 、 Zappar 携手,借助AR技术,让巴黎都市生活再次焕发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7年9月,全球时尚奢侈品、数字创意配饰和生活方式品牌 kate spade new york 为庆祝首家巴黎旗舰店隆重开业,推出前所未有的AR体验,以独特的方式将时尚、技术与媒体融为一体。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kate spade new york 与品牌技术集团You & Mr Jones 携手,同时,集团在其关联公司中选择了两家与 Kate Spade 合作,其中包括广受好评的技术型影响力营销公司 theAmplify,以及AR领域的先驱公司 Zappar,在二者的协助之下,Kate Spade 将通过 kate spade new york 女孩的视角,把巴黎变成一个充满互动的游乐场。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