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古驰推出艺术家Unskilled Worker特别合作系列

古驰推出艺术家Unskilled Worker特别合作系列

时间:2017-09-28 19:17 来源:时尚芭莎

古驰与Unskilled Worker(本名为Helen Downie)的合作故事缘起于2015年,当时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在Instagram上惊艳于她生动的创作,便主动邀请她参与品牌于2015年10月,上海民生美术馆所举办的“已然/未然”展览。自此之后,Unskilled Worker与古驰便结下不解之缘,而此特别系列更是与品牌携手又一次创意无限的精彩合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image002

古驰欣然推出与英国艺术家Unskilled Worker合作的特别系列。

image004

以Unskilled Worker所彩绘的人物肖像或花卉图案为主题,此系列包含了40款独家限量单品,包含服饰,鞋履,手袋以及配饰,其标志性的天真绘画手法突显出她鲜明独特的风格。而她的创作中不同于寻常的诙谐趣味神韵,与品牌兼容并蓄的当代浪漫主义精神情怀完美地融合。此系列将于10月11日于古驰官方网站独家限量发布,包含GG Marmont系列手袋,Princetown系列便鞋,Ace系列球鞋,竹节手袋,印花连身裙,丝质衬衫及半裙,刺绣针织衫,牛仔裙,牛仔裤,T恤衫,卫衣,夹克及丝巾。所有单品将配有精致独特的Unskilled Worker包装设计。

宋祖儿在机场身背Gucci与英国艺术家Unskilled Worker合作的特别系列包袋


image006

此外,Unskilled Worker特别合作系列将成为品牌首个零时差全球古驰官网同步发布的在线独家系列,包含欧洲,美国,加拿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国,日本,澳洲以及南韩。除了一系列于古驰数字平台的丰富推广活动之外,在伦敦,纽约,巴黎,米兰和上海,更将艺术家的创作延伸到城市户外创意活动,包含全新艺术墙和户外画廊艺术空间。

 

关于Unskilled Worker

image008

这一位居住在伦敦的艺术家因从未受过专业的艺术训练,故自称为”业余画手“。她于Instagram上所发布的插画作品为她带来巨大的成功。借由她广泛的影响力及能够毫无顾虑地自由工作,她以感性的绘画手法及鲜艳活泼的色彩搭配,呈现一幅幅令人引起情感共鸣的精彩作品。她的作品中常以孩童的眼光观察世界,融入天真浪漫的幻想,并充满缤纷的色彩,鲜明的个性及浓烈的情感。“我时常被人们为自己塑造的形象所吸引,因此当我开始绘画的时候,洞悉别人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此系列与古驰的合作,如同我与米开理间的情感交流,就像是一段充满创造力的对话。我想我们都习惯将情感隐藏于作品之中。我也很荣幸能够挖掘他的内心世界并与他共同创作,许多从童年就开始珍藏的秘密,将贯穿于此系列作品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