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ENDI品牌大使娜扎开启罗马-上海时尚之旅

FENDI品牌大使娜扎开启罗马-上海时尚之旅

时间:2017-09-28 20:09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20日,“千禧一代”代表人物娜扎以其不俗的时尚品味与独特的个性才华,正式成为意大利罗马著名奢侈品牌FENDI的中国区品牌大使。与此同时,一部讲述FENDI与娜扎不解之缘的曼妙视频悄然释出,在FENDI品牌大使娜扎的自行车之旅的引领下,大千世界的包罗万象逐渐走入我们的视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巴黎香榭丽舍剧院

故事的开始总是令人惊喜——娜扎在FENDI罗马总部⼤楼前邂逅“F⾃⾏车”。怀揣满满好奇心的活力女孩即刻踏上自行车,开启一场轻松、有趣、充满创意的旅程。沿途风景的不断变换,娜扎的自行车之旅令人心驰神往,从“永恒之城”罗马,到时尚浪漫的花都巴黎,途经绿意盎然的莫斯科,来到气势恢宏的北京,最终抵达FENDI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在这座被誉为“东方巴黎”的都市体悟这次旅途的收获。

 

上海外滩

#FENDI品牌大使娜扎#

#FisFendi#

罗马许愿池

罗马许愿池

巴黎埃菲尔铁塔

巴黎埃菲尔铁塔和#FENDI自行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