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8春夏系列 - 众品牌挚友亮相出席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8春夏系列 - 众品牌挚友亮相出席

时间:2017-10-10 17:46 来源:时尚芭莎

2017 年 10月 月22 日,巴黎 – 如同走入了一只巨型鞋盒中,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匠心独具,将 2018 春夏系列预览现场,创造为一只深红色的巨型半开放式鞋盒装置。品牌创意总监 BrunoFrisoni 布鲁诺•弗里索尼先生发挥奇思妙想,邀请嘉宾步入这场曼妙旅程,欣赏维维亚的全新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这场精心打造的视觉盛宴,让置身其中的嘉宾切身感受到品牌的优雅精神与独特魅力。艺术装置从 Tom Sachs 的设计标识中汲取灵感,将罗杰•维维亚的标志性元素巧妙地重新演绎,以身临其境的全新感官体验,极致呈现了品牌格调。

10.包款

08.包款-2

02.重点包款-3(特写)

预览现场带来审美与感官的双重体验:罗杰•维维亚代表性的深红色调布满视眼,其间点缀着无数白色 RV 经典 Logo。这场色彩与 Logo 造就的盛宴,旨在向品牌创始以来的经典高跟鞋 the Choc内弯跟致敬——罗杰•维维亚的经典性感鞋款。维维亚先生对鞋履设计热爱的低声呢喃,随唱片音乐缓缓流出。他以鞋跟为舞台,塑造更完美优雅的女性身姿,“时装是女性对美的表达方式,而鞋履承载着她们对美无限的追求。

01.重点鞋款-3

“全新 La’bel Vivier 系列则将维维亚经典方形饰扣的优雅发挥到极致:这枚形状如 17 世纪画框,于 60 年代用于点缀手袋并具有厚重历史感的符号,如今跃然新款运动鞋之上,焕发别样风采。品牌 Logo 以浮雕形式,意外又惊喜地装饰于全新 the Mule Choc 穆勒内弯跟单鞋的鞋面之上。色彩与材质的完美结合,将品牌优雅奢华的精髓彰显无遗!

00.Ines de la FRESSANGE.-2

00.Ines de la FRESSANGE. Bruno FRISONI-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