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e Journey of a Timeless Icon MCM私人定制服务 首次登陆中国北京SKP限时概念店

The Journey of a Timeless Icon MCM私人定制服务 首次登陆中国北京SKP限时概念店

时间:2017-10-13 14:01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0月10日,北京】 德国奢侈品牌MCM Patricia手袋私人定制限时概念店在北京SKP隆重开幕,并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次推出品牌经典手袋Patricia系列私人定制服务。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CM Patricia系列私人定制北京SKP限时概念店-1

MCM Patricia系列私人定制北京SKP限时概念店-2

作为MCM最具有代表性的经典系列,Patricia手袋继承了源自品牌典藏Patty手袋的完美廓形。从2016年诞生至今,Patricia手袋的设计愈发别具一格,以各种极具时代感的艺术及音乐流派为灵感,逐渐演变成富有时代特色的前卫标志,是MCM向千禧女性精神致敬的经典之作。

本次,MCM特别选址北京SKP 1层 B区活动空间,以这款品牌经典的Patricia手袋为主角,首次推出 “Made-to-Order”私人定制服务限时概念店,旨在进一步增进与顾客之间的互动,为顾客提供更加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在邀请顾客打造专属的Patricia手袋的同时,更能体验品牌文化所带来的精致时尚之旅。此次全新的定制服务自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25日于北京SKP 1层B区活动空间限时开放。

北京SKP限时店灵感源于MCM 20世纪70年代白色Visetos印花经典图案加入具有张力的金色黄铜铭牌M形立柱设计,讲述“The Journey of a Timeless Icon”的品牌故事。其中,黄铜铭牌不仅是MCM的象征,更使产品增添了个人专属的尊贵之感,成为永久典藏的见证。店内布置采用新颖的设计,展现经典款手袋的时代精神,庆祝品牌永恒之旅。

MCM Patricia系列私人定制北京SKP限时概念店-3

Patricia定制款手袋 (1)

此次,MCM Patricia手袋“Made-to-Order”私人定制服务概念店特别建立了Patricia手袋优享空间,顾客不但可以欣赏Patricia系列产品,并定制专属于自己的Patricia手袋,同时为深入探索品牌传承已久的德国文化,提供了私享空间。

Patricia定制款手袋 (2)

Made-to-Order定制款 Patricia手袋

每一款MCM Patricia手袋都采用了设计简约的V形翻盖设计,秉承摩登考究的品味与纯手工匠心,线条逐渐变得精细,最终与品牌独特的MCM黄铜铭牌完美搭配。Patricia手袋饰以标志性月桂叶和MCM标识,更配有可调节肩带、带有锁扣的前翻盖、两个内部隔层、内部拉链口袋、皮革饰边和包签,成为日常使用和搭配的理想选择。透过制作精良的Patricia专属定制手袋,顾客可以一览MCM独具匠心的艺术之美。

艺人陈小纭 (3)

艺人陈小纭

艺人黄俊捷 (1)

艺人黄俊捷

本次定制款 Patricia 手袋共有三种材质选择,包括品牌经典的Visetos材质,Park Avenue小牛皮材质,以及Vachetta牛皮材质;经典的Visetos材质以及Vachetta牛皮材质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Park Avenue小牛皮材质则多达八种颜色可供甄选。此外,还有一系列的季节性装饰以及各式刺绣贴片及水晶装饰片可做搭配之选。为彰显个人印记,顾客可将名字的首字母镌刻在包签上,最多可刻四个字母。

粉白拼色款  (1)

干邑色拼色款 (2)

干邑色拼色款 (4)

MCM Patricia手袋私人定制服务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亮相,并将于2017秋冬起陆续在MCM中国限定门店展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