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法国知名时尚博主Jeanne Damas演绎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 展现优雅率性法式风格

法国知名时尚博主Jeanne Damas演绎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 展现优雅率性法式风格

时间:2017-10-13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被誉为当今最具代表性的巴黎女孩之一的法国知名时尚博主Jeanne Damas为Tory Burch拍摄秋冬时尚街拍,展现独特的帅气女人味。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Jeanne Damas in Tory Burch2

Jeanne Damas in Tory Burch3

Jeanne Damas in Tory Burch5

于拍摄期间,Jeanne更分享她的时尚小贴士:「红唇一向都是沉闷服装的点睛之笔。我喜欢简约但高质量的服饰,例:漂亮的羊绒衫、牛仔裤或灯芯绒裤子等。我们绝对不需要打扮的很花哨,但一定要打造个人风格。我也喜欢毛绒绒的羊毛大衣,会在它的基础上搭配出多变的造型。至于配饰,我钟爱精致的珠宝和迷你款的链条包包,特别是在冬季,会显得别致却又十分实用。

Jeanne Damas in Tory Burch

Jeanne身穿Tory Burch刺绣领带白衬衫,高腰黑色紧身裤与黑色过膝靴来进行搭配,经典且时髦。酒红色Juliette迷你款皮包更是点睛之笔,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秋冬新款白色羊毛短款外套内搭米色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踩棕色粗跟高跟鞋,与Jeanne的标志红唇相得益彰。

Jeanne Damas in Tory Burch4

秋冬蓝色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干练清爽的造型尽显tomboy风格。将绿色蜻蜓胸针当作发卡别在低马尾上,优雅中带着些许俏皮,创意十足。

Jeanne Damas in Tory Burch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