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IVA MCM! VIVA BERLIN!

VIVA MCM! VIVA BERLIN!

时间:2017-10-16 19:53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0月4日 至 10月5日,柏林】德国奢侈品牌MCM以“VIVA MCM! VIVA BERLIN!”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两日的品牌活动,带领人们沉浸在柏林极富影响力的艺术和音乐世界中,体验并感受MCM品牌文化的传承与这座城市意想不到的碰撞,共同见证柏林创造力的重生。MCM品牌于1976年诞生于慕尼黑,现已成为德国工艺和属于千禧一代的时尚象征。品牌沿袭与德国文化间的纽带,同时致力于将柏林树立为新的全球文化中心与柏林的创意社区开展各项合作。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CM受到包豪斯运动的极大启发,在新世纪文化思潮的引领下,呈现与当代创新代表形象和文化活动相得益彰的新派奢华风。犹如MCM一样,柏林立足于东西方文化的中心,在这座传统与新潮并存的城市中,不同的人文与变革思潮在文明的冲突中汇聚,不断革新。柏林是一个拥有着大胆、叛逆、自由思想和企业家精神,并且不断重塑自我的地方,它象征着年轻人的态度,更是当代创造力的中心。

image001

MCM x The Store 现场装置

在两天的旅行中,MCM邀请来自全球的媒体与时尚达人走入这一充满创意的品牌。第一站,便是位于柏林索赫馆酒店(Soho House)的精品店The Store,特邀担任DJ的文艺界知名的音乐家们来到派对现场。首先登场的DJ兼制作人Peggy Gou,她因一曲Martinez Brothers的混音作品而成名,随后来自柏林美誉为全球第一的Techno男孩DJ组合FJAAK加入演出。派对嘉宾还包括奥地利画家、音乐人以及艺术家Egon Elliutwill等。整场派对展现出不羁随性的城市精神以及在音乐领域不懈挑战与突破。

image002

韩国著名DJ Peggy Gou

派对现场特别呈现了为活动特别定制的DJ限量音乐随行包,里面的USB包含了由FJAAK特别为MCM创作的以旅行为主题的20分钟的音乐作品。

image003

MCM PROFESSIONAL DJ EDITION

第二晚,MCM带领贵宾来到柏林的艺术社区,在König Galerie享用晚宴的同时邀请各位贵宾欣赏由KÖNIG SOUVENIR合作设计的一组限量MCM产品制作过程的演绎。KÖNIG SOUVENIR是König Galerie及其签约艺术家合作品牌,旨在出品限量艺术家合作系列。出席晚宴的嘉宾包括极负盛名的艺术家和柏林文化界的知名人士。在这一 “Brutalist” 主义设计的建筑中,MCM展示了此次特别推出的KS x MCM的合作系列,并透露了正在酝酿的KÖNIG SOUVENIR x MCM合作系列,该系列将于2017年12月在迈阿密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上揭幕。

image004

image005

KS x MCM 合作系列

“König Souvenir x MCM合作旅行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机场,一个过渡与融合的地方——不仅人流涌动,并且汇聚流通着来自于全球各地的艺术精品。我们希望这一系列能够令人回想起这种现代的旅行和运输方式 ,同时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加强产品与艺术的相互联系。该系列将会延续MCM经典设计,将6款旅行产品重新打造成艺术款限量发行。

image006

“König Souvenir x MCM合作旅行系列以功能性设计为重,外观采用了机场安检概念加以渲染。将条带、绳带、链条、铭牌、贴纸、标贴和条形码元素融入其中,一些设计元素将采用手工制作,这使得每件作品都将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我们希望打造一种‘opinion wear’的理念—— 即通过配饰、成衣以及其他日常用品来彰显我们的态度及对世界的看法犹如伟大的艺术作品那样呈现大胆并富有张力的表现力”。KÖNIG SOUVENIR创始人兼合伙人David Mallon如是说。

image007

image008

KS x MCM 现场艺术装置

这场体验活动旨在让人们更加了解柏林,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人文将其塑造成当代创意的中心。同时,嘉宾们也感受到MCM与德国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MCM首席前瞻性主席金圣珠女士表示:“柏林是一座有着辉煌历史的城市,同时也在不断地更新自身,不懈追寻自由和表达。在MCM,我们从柏林的重生和其创意无限的街区中获得灵感,在此,艺术、时尚和娱乐彼此交融,亚文化和主流文化彼此影响。这就是柏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