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方形手机照片打印机亮相魔都,富士开启方形艺术新时尚

方形手机照片打印机亮相魔都,富士开启方形艺术新时尚

时间:2017-11-27 15:38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1月25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八号桥创意园区举行了SQUARE FAMILY OF FUJIFILM instax的新品发布会。全新方形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SHARE SP-3 SQ(以下简称SP-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也是继今年6月首款应对方形相纸的数模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SQUARE SQ10(以下简称SQ10)上市以来的又一力作。发布会当天,备受期待的白色款SQ10也同时发布。

格式工厂image001

发布会上,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冨博信总裁开启了代表方形艺术的Square Cube,宣布SP-3的发布,也代表了富士胶片进一步扩充“方形”这一充满艺术的产品线。

image003

影像产品事业部一次成像产品销售部的陈茵部长随后就SP-3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作为富士胶片SQUARE FAMILY的新成员,SP-3继承了instax SHARE手机照片打印机系列的高速打印技能,实现了318dpi、800×800的高品质成像效果。打印机机身线条感十足,充满时尚气息。瓷白和墨黑两款产品质感非凡,打印出的照片突显了方形艺术感。

image005

随后,富士胶片(中国)的高层特别登场,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产品秀。武冨总裁、影像产品事业部松浦裕之事业部长、一次成像产品销售部陈茵部长、企业沟通部史咏华部长分别持SP-3和SQ10登台,展示了SQUARE FAMILY的风采。

image007

自10月25日在日本宣布SP-3即将上市以来,数码界和时尚圈也对新品非常瞩目。方形构图独特的艺术感在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中魅力更加彰显。本次发布会将主题定为“SQUARE FAMILY OF FUJIFILM instax”,意在让用户体验独一无二的“方形”世界。整个发布会现场融合了众多极具创意的SQUARE体验环节,将方形艺术和一次成像有机结合,展现了产品的更多可能性:

image009

Square Space:体验独一无二的“方形”世界。活动现场,方形的艺术展示厅,为用户提供可以拍摄、自拍和分享的趣味布景,带你感受“方”的氛围。

格式工厂image011

Square View:挑战方形构图,展现独特美感。活动现场,通过特制的互动道具,让用户在感受方形取景的别样体验的同时,获得只有在发布会现场,才能得到的别致方形构图照片。

格式工厂image001

Square City:共创方形城市,参与定时抽奖。方,是一种抽象的艺术。通过H5和互动屏幕,让用户用自己的照片装点“SQUARE CITY”,让用户与“方形世界” 融合的更紧密。

格式工厂image015

在这个日益个性化的消费升级时代里,富士胶片始终致力于影像文化的传播。此次SP-3的上市,将更多沉睡在手机中的照片用艺术的视角打印,带给用户更多的新鲜感。通过特有的方形构图和对色彩还原技术的完美把握,富士胶片帮助用户记录在旅行的精彩、日常生活的温馨、以及每一个值得被记忆的瞬间。

为了庆祝SP-3在中国大陆的上市,富士胶片(中国)还推出了重磅活动。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在所有中国大陆的授权渠道内,凡购买instax SHARE SP-3 SQ(任意颜色),可以以1元价格加购1盒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每台限购一盒)

image01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