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berto Cavalli 明星资讯

Roberto Cavalli 明星资讯

时间:2018-01-03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12月25日晚,郑凯身着Roberto Cavalli 17秋冬系列西服套装出席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首映礼,领口豹纹设计将来自原野的狂放不羁融入正装,黑色亮片刺绣彰显意式奢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Zheng Kai in Roberto Cavalli

FMR428 WC008 05051

12月30日,张碧晨身着Roberto Cavalli 18春夏系列连衣裙助阵东方卫视《天籁之战》。裙摆摇曳间,白色蟒蛇皮的优雅弧度与丰润的小羊皮刺绣带来野性浪漫气息,也诠释出这一季中由对立面之间的张力所展现出的当代女性多重角色。

Zhang Bichen in Roberto Cavalli

RobertoCavalli0028

12月30日,迪玛希身着Roberto Cavalli 18早春系列西装登上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金叶刺绣于银白色西装上散发光芒,华丽而不失优雅。

Dimash in Roberto Cavalli

12月31日,罗志祥身着Roberto Cavalli 17秋冬系列皮夹克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钉珠刺绣化成豹纹图案,随性流苏在劲歌热舞中尽情张扬舞台魅力。

1

2

FMP800 PG036 05051

1月1日,张若昀身着Roberto Cavalli 17秋冬系列西服套装与黑色豹纹亮片衬衫出席2017国剧盛典,沉稳中凸显野性奢华。

1

FMR731 CO014 05051

FNT908 WC008 0505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