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是你在职场的第几年?知道选对一条裤子比买10件衣服更重要吗?

这是你在职场的第几年?知道选对一条裤子比买10件衣服更重要吗?

时间:2018-01-12 21: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那么该如何有效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场裤装呢?

事实上,不用非要达到Phoebe Philo的五种裤子,才能满足职场需求哦,本芭为你总结了以下四款,就可以让你轻松应对职场裤装穿搭👇

摩登锥形裤,遮住大象腿

古力娜扎

娜扎以格纹抹胸搭配锥形裤,将清瘦修长的身型衬托得优雅而摩登。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经典灰色西装锥形裤如何才能穿出时髦感?学习一下贝嫂,其实只需搭配款式休闲的上衣与鞋子就可以破除呆板。

《假面》剧照

在电影《假面》中,丽芙·乌曼饰演的女演员伊丽莎白有一个经典造型,以黑色发带、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锥形裤,沉默而优雅。

Saint Laurent 2018春夏,Toga 2018春夏

经典的锥形裤剪裁流畅精简,给人以干练、潇洒的感受。两侧口袋部位空间宽松,不欺负梨形星人。

配色也很重要哦,同色系搭配与黑色高跟鞋,会将你的气质衬托得十分干练。

将基本款针织衫塞进高腰锥形裤,可以尽情展现纤细腰身,打造完美比例。干练的风格,非常适合在办公室穿搭。

格纹锥形裤搭配白色短靴,轻松塑造精英形象,精干利落。

MAURO GRIFONI 锥形长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