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泰微笑航空开通广州直飞普吉新航线

泰微笑航空开通广州直飞普吉新航线

时间:2018-02-05 20: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泰微笑又开通一条国内直飞泰国的航线:广州直飞普吉岛。虽然时间都是在凌晨起飞,但票价很有优势,服务比普通廉价航空要好,成为去泰国普吉岛旅游的热门航线。

从前要在曼谷转机再飞普吉岛,消耗时间和精力。直飞航线的开通,减少了路上的折腾。从广州国际白云机场直接普吉岛机场,小睡一会就到了。直接到酒店用个早餐,入住补眠半天,精神奕奕开始普吉岛之旅。

Thai Smile航空公司由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在2012年7月开始经营。泰微笑航空是为了满足低成本航空公司和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之间的市场空白而成立的。

 

普吉岛一直以来都是国人热门的旅游景点,美不胜收的多个沙滩,蓝色的海水围绕,阳光与美食,流连忘返。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位于泰国西南方,安达曼海东南部海面之上,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而且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首府普吉镇地处岛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

 

因此,普吉岛沙滩众多,并且很多度假村所在的沙滩,都是游客极少的。例如MaikhaoPalmBeachResort度假村,离普吉岛机场比较近,飞机落地直奔酒店不到半小时车程,用完早餐迅速补眠。适合刚到普吉岛选择居住。度假村面对MAIKHAO BEANCH沙滩,观看日出日落的好地点。整个区域就这家度假村酒店,从酒店到沙滩不行两分钟。酒店设计是传统的泰式。这个沙滩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埋沙堆里知道风湿,很多患病者特意到这个沙滩,早上八九点的时候把自己整个身体埋进沙子里,面向大海蓝天。治病效果如何不知道,我被埋沙里的时候,夕阳正红,美醉了。

 

另外一家闹中取静的酒店值得推荐,ThavornBeachVillage&Spa度假村坐落于安静的娜卡兰湾,距离芭东海滩最主要的游客区仅4公里,7分钟的车程。内部设计传统泰式风情,拥有无边私家沙滩,直接在沙滩上吹着海风看着海浪用餐,极致浪漫。

 

BandaraPhuketBeachResort度假村是连续多年获得泰国旅游局评选为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客房不多,全部带有独立游泳池,无敌海景。设计西式简约,无敌私家海滩,整个环境感觉在欧洲度假。是一家新开业不久的酒店。酒店的MINI吧完全免费,SPAR中心口碑很好,很多其他酒店的客人都特意到这里来尝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