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中国国际时装周亮点聚焦:MISSOSE 环保秀场大放异彩

中国国际时装周亮点聚焦:MISSOSE 环保秀场大放异彩

时间:2018-04-02 15:50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3月30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央大厅的舞台上,迎来了MISSOSE2018秋冬新品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1

时尚圈红人、跨界玩家席溪,以MISSOSE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的新身份登台,与她的MISSOSE一起,在放眼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舞台上,正式与观众见面。除了个人身份的“华丽转身”之外,她的MISSOSE无疑是本届时装周上最具话题性的看点。

image003

自2017年品牌成立以来,MISSOSE用短短一年的时间迅速风靡,成为时尚行业的话题中心。与此同时,不少人也发现,MISSOSE已经是创始人席溪的第二次成功“创业”,由她在2014年一手打造的心翼互联,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内小有名气的专业品牌营销服务机构,服务过的客户遍及大半个中国。

image005

这一次,MISSOSEDE的惊喜亮相,既让所有人都看到中国童装行业的惊人发展,也意味着国产原创童装品牌已经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让更多人见证了中国原创高端童装厚积薄发的实力。以“暖”为主题的这场新品发布,也浸透着品牌对于人类和世界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席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变暖、环境恶化、北极冰川融化……我们虽然深感于此,但是有行动的人仍然是少数。希望MISSOSE的这一次行动,能够唤起大家对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识,并且努力加入到我们中间来。

image007

这是MISSOSE创立以来的第4季,共计3个系列、51套作品。以“把世界穿在身上,去看你更大的世界”为slogan的MISSOSE,势必要向着更深、更广的文化内涵而去。当许多人还把童装看作“一件商品”的时候,席溪想要用MISSOSE来扭转世人的这一世俗观点,“我们不能把小朋友的衣服仅仅局限在实用性和赏心悦目上,他们的衣服更应该像一幅画,一本书,一个奇幻故事,要能够在里面找到探索世界的线索、好奇心和指引。

image009

先有“世界观”,再有“责任感”,MISSOSE通过产品、理念和秀场层层推进,向世界展示了一个负责任、有远见的中国企业格局——一个愿意为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平衡而不断努力的新形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