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本周时尚热点:春夏装扮

本周时尚热点:春夏装扮

时间:2018-04-02 18:47 来源:时尚芭莎

既然我们已经开始慢慢地进入春季,那么一起来看一下这个星期最流行的几个款式。从印有标语的T恤到柳条包包,让你能够在接下来的这个季节走在时尚的前端。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image001

Photo Credit: Something Navy

透明包

image003

Photo credit: Song of Style

除了用一个透明包包,还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保证你包包里面的整洁干净吗?Aimee Song 用她设计的Chanel的包包为我们展现了如何让这款透明包变得时髦前卫。在里面放进一个与你装扮匹配的钱包会增添几分时尚感。

image005

Photo credit: Song of Style

标语T恤

image007

Photo credit: Topshop

让衬衫上的一个单词,或者一句话的标语为你呐喊吧。这样的上衣搭配一件黑色或者亮色系的外套体现了装扮的前卫,如果你想要的是在周末随意一点的装扮可以考虑用简单的牛仔裤来配。

image009image011

Photo credit: Victoria Beckham

除了她高冷的脸蛋,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穿着自己品牌印有 'It's A Dark But Happy Place' 的T恤。而且她还只是配黑色的运动裤和白色球鞋,甚至还带着因为受伤要用的康复仪与这件上衣一起穿。谁说VB不能开自己的玩笑?

image013

Photo Credit: Chiara Ferragni穿迪奥的衬衫.

image015

Story of all our lives?! Photo credit: Chiara Ferragni

image017

Photo credit: 亚欧时尚 (范雯斯) 穿着WeAnnaBe 的T恤

柳条包

image019

如果说到柳条包你只想到复古的沙滩包的话,那你就错了。柳条包即将在这个春夏季里非常流行。 从香奈儿经典的挎包到稍大一点的手提包都已经推出了运用到柳条编织的款式。这样的一个包包,能让你迅速提升这个夏天的时尚穿搭。

image021

Photo credit: fashionardenter

image023

Photo Credit: Something Navy

ALL WHITE

image025

Photo credit: Blank Itinerary

不算特别新颖的一项选择,但还是很别致时髦。在这个星期我们就看到很多好看的全白装扮。简单随意的话就修腿的浅色牛仔配白色的毛衣,如果想要隆重一点就一条白短裙,白衬衫再套一件白色的大衣了,只要不要下雨,这样的装扮非常适合春夏季的时候穿。如果你是打算晚上出去夜生活的时候穿,那就尽量点一杯白葡萄酒了,红色的不太好哦。

image027

Photo credit: Gigi Hadid

image029

Photo credit: Chriselle Lim

image031

Photo credit: Chiara Ferragni

条纹运动裤

image033

Photo credit: 亚欧时尚 (范雯斯) 穿着 A New Day trousers and Emilio Pucci的小西装外套, YSL clutch

运动装扮似乎完全没要停下来的趋势。说到经典的一款运动装那就一定要提条纹运动裤了。超级舒适的穿着,不仅可以在休闲的时候像周末搭配一件衬衫穿,在隆重一点的场合像是上班的时候穿上一双高跟鞋一件小西装也不会显得不合适。如此百搭多用,而且还这么舒服,怎能不喜欢它呢?

image035

Photo credit: 亚欧时尚 (范雯斯) 穿着 Bershka 的运动裤

image001

Photo Credit: Something Navy

image038

Photo credit: 亚欧时尚 (范雯斯) 穿着 Bershka 运动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