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 Babite #爆裂少女心 Pink Party#

La Babite #爆裂少女心 Pink Party#

时间:2018-04-02 18:33 来源:时尚芭莎

嘿!你们听说了吗? La Babite拉贝缇将来到苏州龙湖天街,和充满少女心的你们来场嗨翻天的Pink Party!4月5日上午10:00,La Babite拉贝缇期待与你们相遇!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1

#Pink Party嗨翻天,引爆你的少女心 #
整个快闪店化作粉色集装箱,内部主流电车造型设计显得既时尚又前卫。蛋糕台中心的亚克力圆柱内塞满了可爱无比的粉红豹。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浪漫元素:娃娃机、海洋球、棉花糖……这里简直就是摩登小仙女的伊甸园!Pink Party怎么少的了甜美粉嫩的可爱公主?穿着Lolita洋装的小姐姐带给你不一样的装扮风格!

image003

image005

#花样活动不能停,有看有吃又有玩#
帅气有型的时尚达人——Kimi张先生亲临现场进行直播!想和他来个亲密互动吗?那就赶紧加入我们这场盛大狂欢!还有甜甜的棉花糖等你来领取哦~你以为这样就算结束了吗?不!现场设立了网红拍照区,快摆出美美的pose拍上一发!更有粉红豹娃娃机,可爱玩偶赶紧把它抱回家!喜欢DIY的小姐姐们也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手机壳DIY区,现场制作的手机壳是可以带回家的哟!

image006

image008

现场动感音乐不间断放送,还有更多精美礼物等你来拿。4月5日苏州龙湖天街,赶快来参加这场爆裂少女心的La Babite粉红派对吧!

image01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