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上海时装周被妖魔化?我只想给你看正确的街拍!

上海时装周被妖魔化?我只想给你看正确的街拍!

时间:2018-04-10 17:42 来源:时尚芭莎

刚落幕的上海时装周,你是否意犹未尽?在过去的一周里上海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独立品牌、时尚买手、时尚媒体以及时装爱好者。对比成熟的四大国际时装上周,上海时装周常常被戏称为充满“史诗级恐怖大片”的时装周街拍,那些奇装异服的出位着装喧宾夺主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01

02

实际上除了出位的打扮,今年的上海时装周还是发现了很多打扮精致的人,秀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秀外也是人群涌动,各路潮人出没。还用细节好好宣扬了番自己的时装态度。赶紧跟着镜头来感受一下吧!

03

hd

▲IT GIRL陈燃着U/TI巴黎时装周街拍

04

05

06

先来看一组IT GIRL陈燃的街拍示范,用竖条纹长睡衣,内搭白色超短T和小脚牛仔裤,看似简单的装 扮,被她“心机”的腰间系带,穿出两米八的大气场。这样的小心思U姐也是服气的,姑娘们可以学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