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容遇见美好,刘涛代言玖姿,了解一下

从容遇见美好,刘涛代言玖姿,了解一下

时间:2018-05-03 08: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对话幕后“掌门人”

感受郑安政的时尚热情

(B=BAZAAR Digital, Z=郑安政)


B:您在1986年就开始创业,当时在中国还没有一个成型的时尚产业链,您是怎么敏锐捕捉到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的呢?
Z:那时候正好是改革开放,当市场比较空白,我家乡在温州,做生意的人很多,所以我就去了太原,做了两年服装生意,这样开始的。后面转去了大连, 在1995年回到浙江海宁做皮草,到2000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开始做品牌。我个人是对市场的敏锐度比较高吧,能看到这个行业有很多生意可以做。


B:在创业期间,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呢?
Z:创业初期做得很顺利,每年都赢利。但是到了2000年在做品牌的时候,当时规划做得不是特别到位,人才和资金都遇到一定的瓶颈,是我创业过程中比较艰难比较难忘的一段经历。

QQ图片20180502182024
B:作为“时尚掌门人”,您对时尚肯定会有自己的定义,您眼中会怎么定义现在的时尚呢?
Z:时尚不只是服装配饰,更加是一个时髦的生活方式。安正时尚在2008年之前叫浙江玖姿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后来陆续成立了IMM尹默,ANZHENG安正男装两个品牌后我把它改成了安正时尚集团,因为我的梦想是能够围绕人的生活方式做产品。比如说服装配饰、比如说家居用品,都是生活中一部分,可以从从方方面面让人感觉轻松、时髦且无龄化。


B:玖姿品牌之前收到了米兰时装周的邀请,第一次在海外办秀,当时刘涛也过去了。那么现在你们在国际化这方面有什么打算呢?
Z :中国服饰产业未来是一定要走出去的。安正时尚在2017年2月14日登陆上海交易所主板市场成功上市,上市之后我们一直在计划全球布局,比如在欧洲、英国、美国、日本这些服装产业相对比国内领先的国家。布局有很多方面,包括一些合资、并购的拓展。在这个过程中,通过跟米兰时装周协会沟通,发现他们很欢迎我们,作为中国商业女装的代表,受邀进行压轴发布。这也结合了品牌未来必须要全球化的思路,我们把玖姿品牌放在米兰时装周发布会,这是玖姿品牌第一次走出去。接下来我们计划在巴黎做一个海外分公司,全球的销售、全球人才引进、市场的推广和研发,这都会和上海对接。


B:现在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已经建立工作室、分公司,在这其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是有没有担心将来会成为困难的呢?
Z:万事开头难,今天不管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必须要攻破。我们现在做法跟以前不一样,以前只是攻,现在更多的事情去做前期了解、规划,做相关方面的专业咨询工作。未来的挑战很多,要走出去,产品、人才都要全球化,面临的是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今天不做,十年后提出就是十年后再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必须国内、国际同步发展。

CR0K6209
B:当下全球化,大家会往电商方向去发展,在这个方向您有没有规划呢?
Z:我们正在规划安正集团自己品牌的门户。这和几个问题有关系,品牌的全球化、知名度和推广手段。国内企业的做法和欧洲很多品牌做法不一样,有些欧洲品牌非常注重推广,推广越厉害,知名度越高,那将来做自己的平台,消费者就进来了。如果推广的钱不花,那可能就以线下为主。这个我们正在规划,未来会以单个品牌来做,打造集团品牌的形象。现在品牌形象都在提升,包括玖姿品牌请刘涛做代言,她的个人形象和玖姿品牌的调性吻合度很高,她会给品牌带来更多新的变化。


B:这次找刘涛的合作,更多是注重她的个性和形象,还有价值观都十分符合玖姿对吗?
Z:对。我觉得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她的知名度、认可度都比较高。而且她非常的自信,跟玖姿品牌的优雅女人形象非常契合。包括她演的电视剧角色也跟玖姿品牌价值的提升、形象的升级方向,都是非常匹配。


B:最后一个问题,您作为安正时尚集团的董事长,平时一定很忙,在私底下有什么休闲娱乐方式呢?
Z:我平时出差比较多。即使不出差也有很多事务要处理,但还是会几天给自己放松、充电。出去逛街看看风景,或者去看一些艺术作品,这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收获和放松。在国内经常会去游泳,一直坐在办公室可能会受不了。我会把自己的工作变成热爱,不把这个当累的事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