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容遇见美好,刘涛代言玖姿,了解一下

从容遇见美好,刘涛代言玖姿,了解一下

时间:2018-05-03 08: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品牌全方位提升

集团国际化发展引人瞩目

时尚领域,一日千里,瞬息万变,用集团董事长郑安政先生的话来说,“时尚行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玖姿发展到今天,就是从变化与摸索之中一路走来的。

2018年2月,以“中国姿造”为主题,惊艳压轴亮相米兰时装周,开启了玖姿品牌全面提升与国际化的序幕;与实力派明星刘涛的合作,则是玖姿品牌营销推广的一次全新尝试;集团聘请法国文学艺术骑士Françoise Onillon女士为集团创意总监,著名华人服装设计师Sammy Chang小姐为玖姿品牌的创意总监,全面提升集团品牌的创意和艺术表现力。在深耕中国国内市场的同时,广阔的海外市场也已进入他们的视野。

围绕郑安政先生提出的“围绕人的生活做产品”观点,安正时尚集团正在往集团多元化发展,继续深耕服装行业,将现有的品牌平台化,将适时收购互补性的国际品牌,逐步涉猎美妆行业,珠宝行业等新领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