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胸前开道口子?Kendall穿连衣裙这么“狠”呐!【每日星范】

胸前开道口子?Kendall穿连衣裙这么“狠”呐!【每日星范】

时间:2018-05-07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又是微风吹拂,艳阳高照的好季节,前几日,超模Kendall Jenner就应景地穿上了飘逸的长纱裙。但是,芭姐关注的却是她胸前吸睛的这条“缝”。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豆沙色印花的基础上用黑色勾勒身材,颈上小蝴蝶结加上脚踩的系带长靴

Longchamp这条纱裙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而胸前开的这条长缝更是延伸了颈线,小性感的同时,让你变得更优雅。

Kandell的整套搭配芭姐都给你准备好了

可以看出Kendall对胸前这条“缝”情有独钟。不久之前,还穿过同品牌的另一条长裙。这一条满足了大长腿们露腿的小心机,搭上长靴也是很好看啊。

卡抽这条小白裙就更适合胸部时尚一些的妹子啦,同样的缝开衩就会更低,更美更妩媚呢。

Cara Delevingne

T台上,除了Longchamp这一季在纱裙设计上特有的竖直的长缝以外

Longchamp 2018 秋冬


Dion Lee 在胸前的剪裁更是天马行空。沿着罩杯上围和单肩倾斜的方向剪裁的缝隙精致且极具撕裂感。

Dion Lee 2018 春夏

时髦的人们都穿上了这种飘飘仙仙的裙子,缝隙却是让你别具一格的细节。

胸前的缝隙稍大的话,既能露锁骨,还可以向上延长颈线,向下顺势深V,就问你爱不爱。

当你选择前开衩的裙子时,缝隙的设计也可以与之呼应,不然上身就会显得过于闷热。

芭姐在这里推荐给大家这款挖空剪裁的纱裙,不仅日常,还可以当做礼服裙呢。

Roland Mouret挖剪锤花真丝雪纺礼服 $ 3200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除了雪纺纱裙,其他材质的裙子也是时常运用挖空剪裁。缝隙周边如果有褶皱的设计,也能使胸部更丰满一些。

蕾丝裙上的挖空剪裁是锦上添花。蕾丝本身会带来半透明的视觉效果,胸前的缝隙更是完美将这种小性感发挥到极致,如果太over呢,还有蝴蝶结的遮掩,整个造型都很精致。

当然这种胸前剪裁也可以很日常哦,将缝开到了胸部以下,拉长了颈部还超级显瘦。细长的蝴蝶结带不会让性感显得很轻佻,还有度假少女的feel。

牛仔裙的灯笼袖很容易让上身显得臃肿,挖空的缝隙减少膨胀感的同时,还显锁骨哦。

除了裙子,上衣的挖空设计也是可以有!水滴型使得胸部形状更完美,喇叭袖和衣服下沿的开衩很同步。

类似的上衣Hellessy里找得到,挖空剪裁check,喇叭袖check,你还在等什么!

Hellessy 挖剪钩编纯棉平纹针织上衣 $ 859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还有一类的挖空剪裁其实是多亏了领口的系带,于是上衣也能任性变换穿着方式。你可以选择解开变成小V领,也可以选择系起来,彰显精巧的缝隙设计。

缝隙越细长,颈线也会变得越漂亮。没有系带,它或许只是一件普通的深V上衣。有了系带,缝隙边沿的剪裁勾勒胸部,欲掩未掩,还能更好地纵向延伸天鹅颈呢。

这样的剪裁不能穿去上班?大错特错啦。职业女性的衣柜里就需要这种挖空设计的衬衫!

粉红的挖空剪裁衬衫搭配高腰裤,是不是让上班look很不一样!

Temperley London 挖剪拧绕式真丝上衣 $ 550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偏爱裙装的你,也有选择的余地哦。

Haider Ackermann 挖空剪裁长裙 $ 1545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当然,挖空的缝隙剪裁不止是竖直的,还可以是横向的,开口多数在胸口的地方,所以能很好地勾勒胸线。

娜扎的这件Fendi打底衫横向剪裁的相对保守,且恰到好处。

这件小洋装露了锁骨,还用横开口露了胸口,天鹅颈是真的呼之欲出!

Cushnie et Ochs 挖剪缎布边饰真丝连衣裙 $ 1395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这样的卫衣是不是很性感啊,里面搭一件抹胸的小洋装,脚踩高跟鞋,跨风格的碰撞,勇敢的你一定要试一试!

Fenty by Puma 卫衣 $ 421

在revolve.com可以买到

最后,兼具妩媚和干练的挖空设计,要数Dion Lee对西装胸部设计的鬼斧神工了。简直是每个女孩上班的理想战衣!

同一季的这件单肩西装也是很独特:胸前的西装领可以选择翻上或翻下,沿着单肩倾斜的方向,随心所欲展现缝隙的剪裁。

针织单肩西装裙 $ 1195

在lanecrawford.com可以买到

这么多不一样的挖空剪裁,你还不试一试?这个夏天,这条“缝”让你昂首挺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