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YTHERESA.COM将专属预售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KRAFT”系列

MYTHERESA.COM将专属预售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KRAFT”系列

时间:2018-05-16 18:16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5月, 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kraft” 系列将在该系列全球发行前于mytheresa.com进行为期两周的专属预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备受期待的”Loubikraft”系列中,Christian Louboutin运用品牌购物袋和鞋盒上的简易牛皮纸,以红色线条勾勒并印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标志来赞颂品牌的历史。运用Louboutin先生的标志性垃圾资源处理技术,经典细高跟鞋、短踝靴和链条包组成了这个标志性胶囊系列。

33

为庆祝Christian Louboutin的正式登陆,mytheresa.com将在2018年5月推出该系列全球发行前为期两周的专属预售活动。

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