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U/TI&秀未来“时尚小大人偷穿妈妈衣柜”主题系列发布,时尚要从娃娃抓起,再不跟上你就要被甩尾了!

U/TI&秀未来“时尚小大人偷穿妈妈衣柜”主题系列发布,时尚要从娃娃抓起,再不跟上你就要被甩尾了!

时间:2018-06-04 14:43 来源:时尚芭莎

还记得你5、6岁,甚至7、8岁的时候,有没有好奇妈妈的衣柜,悄悄打开从里面找出自己喜欢的衣服换上,然后学着大人的样子照照镜子梳梳头发,偷擦妈妈的口红,穿着妈妈的衣服和大人一样招摇过市的梦想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01-1

4月15日,U/TI跨界秀未来国际高定时装周,“时尚小大人偷穿妈妈衣柜”主题系列发布,这些小萌娃们,一个个仿佛偷穿妈妈衣服的时尚小大人,激萌又好玩的演绎了U/TI夏季新品,让人迫不及待要一睹他们的风采了~

RUNWAY RECORD

秀场精彩

02

▲ 右:明星黄奕女士(秀未来联合创始人)的女儿黄芊玲

03

▲ 曾多次走Armani秀,

拍摄形象宣传片的唯一中国童模刘秋言

04

▲ 左:秀未来联合创始人周怡女士的大女儿

05

▲ 左:秀未来联合创始人周怡女士的小女儿

06

▲秀未来创始人李娟女士的女儿

07

▲ 右:U/TI大公子徐凯洛童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