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乐 享 缤 纷 盛 夏 LeSportsac乐播诗2018年夏季系列

乐 享 缤 纷 盛 夏 LeSportsac乐播诗2018年夏季系列

时间:2018-06-04 20:00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盛夏,不论你是想在飞机上坐看云起,还是在游轮上听涛声依旧,LeSportsac乐播诗已做好准备,用两个精美合作系列以及惯常的Classic与Essential新系列,承包你的夏日出行。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法国时尚品牌PAUL & JOE一直在用时髦传达生活之乐——优雅的生,恣意的活,把生活过成一首快乐的诗。2018年夏天,乐播诗牵手PAUL & JOE,共同打造一个自在乐活的全新旅行系列。

2

3

本次合作系列主打三款印花,每款都仿佛写有PAUL & JOE的名字。从最为经典的Chrysantheme印花说起——金、粉色的菊花渐次盛开在海军蓝背景之上,温润的配色与清雅的菊花结合,仿佛能嗅到芬芳。活泼可人的Timeless Cat印花,写意描绘出喵星人的一举一动;粉末蓝与象牙白两种配色,均为这个印花平添了一份温暖。从PAUL & JOE秀场上汲取灵感的Wallpaper Flowers印花仿佛是一首诗,描绘出一个盛夏的午后,在Palm Springs的某个小花园里,盛 开着几株娇艳欲滴的花朵,轻松惬意。

4

5

6

LeSportsac Jason Woodside 合作系列

LeSportsac乐播诗玩转街头艺术,诚邀纽约客艺术家Jason Woodside共同为其经典尼龙包款设计印花。

7

Jason Woodside的作品传达出一种不可言喻的乐观精神,让看过的人都能洋溢一份喜悦。本次合作系列提供三种花色 —— Color Dimension印花包罗盛夏的万千种色彩,几何图案渐次平铺并相连,好似多个丝带叠搭在一起。White DimensionBlack Dimension通过尼龙面料本身焕发的罗缎光泽,还原白与黑的自然深沉。

8

9

Classic经典系列

夏日的天空是最美的调色盘。深浅不一的蓝,在阳光下与热情的花朵相互映衬,微风吹起花瓣几朵,构成Heavenly Sky印花。Kite印花则由细密的纵向线条组成,让人遐想到自己在晴空下放风筝,仿佛手中的线释放的越多,就离天空更近了一点。懒洋洋的周六,一群在沙滩上嬉戏玩耍的时髦喵星人组成了Caturday印花。夏天是味蕾满足的季节 —— 冰激凌、冰棒和新鲜菠萝,这三种“夏季特供”食物被运用到了本季Classic系列的随身化妆包上;City Snacks印花平铺在七款特别设计的手提袋上,将世界各地的精致小吃盛装到你面前。

10

还有什么比盛夏的海边更让人流连的?既有色彩跳跃的Pareo印花,也有运用木版画纹理仿制出层叠海浪的Sea Stripe印花,除了深海蓝颜色以外,还有沉稳的古铜棕以供选择。

11

在艳阳下看风景从车窗外掠过,LeSportsac乐播诗已准备好与你来一场刺激的公路旅行,正如Pack it Up印花所展示的一样——把烦恼抛在脑后,将快乐的一切装进行囊!旅途中,与欢乐的Global Greetings印花一起对一切美好”Say Hi“!用拍立得记录下每一个醉人的风景,把它们黏贴在日记本里,成为生命里的一刻闪光,这也是Snapshot印花的精髓所在。

12

LeSportsac乐播诗为“迷彩”添彩——在专属的尼龙包款中,新增两色黑&银迷彩,低调闪耀。

13

2018年夏季Classic系列又添新包型。Camilla Tote(卡米拉手提包)顶部系带,内袋丰富:两个外部侧兜,四个内部隔层,是夏季出游收纳整理的好帮手;大、中、小三个尺码可供选择,小号卡米拉手提包贴心附赠可拆卸包带,斜挎、手提两不误。除此之外,ID Crossbody是专为随身收纳而设计的包款:拉链收口,含内部夹层,不论是出门野炊,或是徒步、看烟火,一定会成为你出门的不二选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