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荷兰艺术家品牌 Mike Frederiqo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荷兰艺术家品牌 Mike Frederiqo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时间:2018-06-11 21:05 来源:时尚芭莎

曾于巴黎传奇概念店 Colette 获得成功的荷兰艺术家品牌 Mike Frederiqo在全球代理商黄克诚(Eric Huang)的带领下近半年积极拓展版图,分别在纽约,香港,上海开设快闪店以后都引来大量人潮并受到潮流人士追捧,其中限定款竟在短短三小时内断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选择与博物馆零售模式并打造了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完美融合的 K11合作作为零售战略伙伴,并且与K11的创始人郑志刚先生推出的跨界合作款,使用了K11创始人郑志刚先生的肖像,重新赋予K11 LOGO全新艺术生命力,是Mike Frederiqo艺术家品牌最擅长的艺术创作手法,在几款经典的商品中也能看到就正是这样充满玩味的特质,受到沪上年轻人的喜爱。

1528713771(1)

“Art of Nowhere 艺趣无界” K11上海快

1528713914(1)

贺军翔在“Art of Nowhere 艺趣无界” K11上海快

1528713987

全球代理商黄克诚(Eric Huang)

1528714043(1)

全球代理商黄克诚(Eric Huang)(左二)与K11团队

“我们过去几年也意识到来自中国的需求量很大,今年在上海的快闪店只是一个开始。“据全球代理商黄克诚与我们分享说到:”今年Mike Frederiqo会全面进攻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人文艺术以及街头文化结合的单品,产品线也会全面扩大,不会让Mike Frederiqo的粉丝失望。”黄克诚未透露具体的开店计划,但表示将以快闪店形式打好基础后,进行下一步的市场布局。

而就五月在上海K11 开展的“Art of Nowhere 艺趣无界”快闪店完美落幕之后,我们马上就看到品牌释出的全新Lookbook,选在极具街头文化的美国布鲁克林拍摄的全新系列很快将会推出系列商品,黄克诚也表现出了对产品保持独创性,不会烂大街的信心。目前来看,Mike Frederiqo还将持续“发热“,一起期待他的下一波创作。

1528714290

1528714338(1)

1528714404(1)

1528714412

152871465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