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李宁的Bella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傲气,袁姗姗打开T恤蕾丝裙新穿法!

穿李宁的Bella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傲气,袁姗姗打开T恤蕾丝裙新穿法!

时间:2018-06-24 23:30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的6月与往年相比显得格外活跃,又是活动频启各大秀场争相吸睛的一周,女明星们身披华服倾巢出动,谁能在这次的“本周谁会穿”封后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娜扎

上榜理由:「穿对粉色曳地纱裙,轻松变仙女」


出席微博电影之夜的娜扎一身粉色曳地纱裙惊艳众人,毫无意外登上热搜前列。散开的硕大裙摆好似氤氲的樱花雨,完美衬托出她温婉出尘的气质。

胸前的草绿色缎带蝴蝶结堪称点睛之笔,独特中碰撞出别样的清新活泼之感。再配以颇具童趣的葫芦形耳饰,是超可爱的小仙女本仙。


戚薇

上榜理由:「运动外套也能穿的超级“swag”」


不知是不是受到世界杯氛围的影响,本周戚薇的出街造型运动风十足。“不好好穿衣服”大法居然和宽大运动服非常Match,营造出了浓浓的街头感。

内搭的不规则连衣裙设计感满分,挖肩部分秀出了七哥流畅优美的肩颈线条。腰带则克服了运动外套掩盖曲线的缺点,勒出了纤纤小蛮腰。


袁姗姗

上榜理由:「牛仔+蕾丝混搭出不一样的街头淑女风」


一向敢穿会穿的袁姗姗这次又为我们贡献了一套极其出彩的牛仔混搭look。宽大的街头风牛仔外套与淑女气质的蕾丝裙在袁姗姗的驾驭下和谐又别致,吸睛力爆表。

牛仔外套上的图案略带嘻哈感,脚上的小白鞋因为独具一格的粉色鞋带变得与众不同。阳光下尽情欢笑的姗姗,就是青春少女的模样。

姚晨

上榜理由:「一字肩刺绣长裙穿出复古女人味」


一直潜心拍摄的姚晨本周身披黑色刺绣长裙携新作优雅现身上海电影节,一颦一笑间尽是迷人的成熟女性风情。蓬松的泡泡袖设计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姚晨手臂纤长的优点。

大朵的马蹄莲刺绣让人无法忽视姚晨周身满溢的高级感,指间夸张的戒指气场十足。完美的妆容更是锦上添花,让人不禁沉醉在她流转的眼波中。

Balla Hadid

上榜理由:「李宁的T恤就是世界的T恤,中国骄傲」


首先恭喜李宁在本次男装周上又大获全胜,而Bella也忍不住跟上我们国潮的脚步,穿上这件李宁T恤大出风头,年代感的照片做成印花出乎意料的好看。

街头风的Prada包包,休闲风的西服套装,再来一件运动风的T恤,Bella的这一锅“大杂烩”不显杂乱却风味十足,确实是超模级别的好衣品。

Natalie Portman 

上榜理由:「六十年代广告画报里走出来的波点蛋糕裙」


波尔卡圆点作为复古界的代表元素,穿对它自然就别有一种旧时代风情。娜塔莉这件波点蛋糕裙就仿佛是上个世纪六十年广告女郎的最爱,活泼俏皮中是品不尽的优雅风情。

点缀在胸前的羽毛玫瑰装饰新颖奇特,提醒人们欣赏娜塔莉的姣好身材。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哦~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普通的牛仔背带裤,全靠这件性感抹胸Top轻松赢很大

@蔡小蔡

上榜理由白色套装配一字带黑色高跟鞋,成熟又干练的OL气质是当代女性新风采

@yolanda阿

上榜理由波点和草帽就是最完美的度假组合 

@考拉

上榜理由简单旗袍式长裙穿出随性潇洒,开衩设计都是大长腿心机

@lostdoll

上榜理由蓝色真丝衬衣优雅满点,散开的白色裙摆里藏着的都是仙气!

@Annie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哪位素人又能摘下“我要上芭莎街拍榜”的桂冠呢,快来投票吧!


我要上芭莎街拍榜邀你一起晒街拍,点击下面的小程序,上传美美的仙女级街拍,我们也会把你放上榜▼

责编/Ankey

执行/JYLe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