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今天有个时髦野餐的机会,保证美翻你的朋友圈~

今天有个时髦野餐的机会,保证美翻你的朋友圈~

时间:2018-06-25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在夏日来场惬意的野餐(顺带发个朋友圈),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遥不可及。提前一星期约闺蜜准备食材和着装?想想都心累,其实随便找一天午餐时间就能来场时髦野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夏天终于来了,你是不是还有一个树荫下的野餐计划没有实现呢?



像外国女孩那样,带上手作的三明治,叫上三五好友,去就近的公园草地上铺开餐垫,聊聊最近身边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或者吃吃水果零食,然后各种拍拍拍po到社交软件上~


如果你觉得假日去野餐需要大费周章,那就趁着午间休息时间,来个说走就走的时髦野餐吧!


迫不及待想知道怎么做到?

那就开始吧!👇


时髦女的野餐

穿得好比吃得饱重要

提到野餐,哪个女孩不想美美地出现?毕竟这么适合拍照的机会谁也不想错过。要做到打扮时髦优雅,但是又不费力气。只需要在上班或上学的日常穿搭中,加入一点点的惬意~


比如最常穿的白衬衫,配条舒适的休闲裤,就能利落雅致。不用硬生生去拗造型,反而随性时髦。


裹身裙这种线条流畅的过膝连衣裙,除了能让你端庄地穿去上班,在草坪上也能成为一道美妙的风景线。


如果想要清爽一些,可以选择浅色系,跟夏季再适合不过,毕竟不吸热会比较凉快。给人的感觉也会比较沁心。


这时候想要给自己的造型“加戏”的话,可以利用一些带有度假风情浓厚的小物,比如一顶宽檐帽,遮阳同时还能“假装”在度假~


如果是容易被蚊子叮咬的体质,记得换成阔腿裤或连体裤这类单品,可以把驱蚊液省了。也方便席地而坐~


怕晒的女孩记得抹好防晒产品,选择位置的时候找一个阴凉的树荫。毕竟不同于穿着比基尼做日光浴,晒成一截黑一截白的肤色可不讨喜哦。


当然了,刚刚说到的宽檐帽,这时候绝对是拗造型和防晒都必备的。比起一把遮阳伞,要来的洋气不少。


没有野餐篮不要紧

大热It Bag来加分

不过想要优雅的来一场野餐,穿得好看自然是不够的。要带的东西零零碎碎令人头大,那么一只大容量包或篮子就很重要了。


直接这一季大热的草编包代替野餐篮,比起拿塑料袋装着食物过去会优雅许多。


不仅能装下各种必备物品,也和适合日常着装的搭配,不用特意为野餐准备别的篮子。


Muun

藤编两用包 

可购于 muun.bigcartel.com


或者是时装精最近很爱的渔网袋,也可以用来装些水果或三明治,野餐而已,还不是说走就走~


如果想要装些沉的东西,可以用上你通勤时背的帆布Tote。


今年Saint Laurent和Céline几个大牌都推出了这样的包款,随便拍几张“去野餐”的照片都摩登时髦过人~


Saint Laurent

帆布Tote 

可购于 farfetch.com

加点心机小细节

这一场野餐能赢遍朋友圈

衣服对了,包包拿好了,最后来Check一下野餐的物件(拍照道具)是否带全了。除了把水果零食装进包包,你还可以拿上办公室里的披肩、或者薄薄的空调毯当做野餐垫。


尽量挑那条色调明亮清新的,拍出的照片都会自带滤镜,能让食物看起来更可口~


没有的话,素净的白色毯子也很适合做野餐垫,与青草的绿色相映成趣。带上报纸先铺一层在草坪上垫着,就不会弄脏了~


还有你办公椅上的漂亮坐垫也可以带着。如果有像Gucci家居系列这么高颜值的,请务必带上~


Gucci

蜜蜂刺绣坐垫 

可购于 gucci.cn

像是杂志或书本,也可以装上当做道具,让这场野餐变得更加“充实”~


对了,如果手边有香槟或者现调鸡尾酒就更好!当然了,答案应该是没有。那也没关系,在便利店买几瓶气泡水代替,放几颗鲜果进去好看又美味~


所有都准备好了,就马上出发吧。在公司楼下找块草坪或者小公园Setting一下就OK啦~ 你看,忙里偷闲根本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费力?


只用简单几招,一场说走就走的完美野餐会就这么开起来了! 话说到这儿,各位办公室女孩们还不打算停下手头的工作,去室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吗~




责编 / K.C

执行 / 李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