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届男装周莫不是给女生办的,怎么我每件都想要?

这届男装周莫不是给女生办的,怎么我每件都想要?

时间:2018-06-26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正在进行时”的2019年春夏男装周热闹极了~ Virgil Abloh和Kim Jones等新任创意总监在高级时装屋的秀场献上了首秀,将高级摩登和街头潮流糅为一体,让男孩纸们种下一波又一波的草。其实女生也可以拿着小本子好好欣赏。因为这季T台上上,各大品牌设计了一系列“女生可穿”的男装,欢迎种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像Ann Demeulemeester的2019春夏男装系列,就每一套都娇柔到不行。各种浪漫的蕾丝和飘带,还有柔软的浅粉色,每个造型让女孩们看了直呼要买。

(向左滑动图片)

Ann Demeulemeester 2019春夏男装系列

Anthony Vaccarello掌舵Saint Laurent后,发布的首个完整男装系列,用70年代的复古模样刻画出都市男孩的摩登气息,但是这窄围巾和Slim裤型,大概也是想扩展女性顾客咯?反正同系列的西装已被女模们驾驭得游刃有余了。


(向左滑动图片)

Saint Laurent2019春夏男装系列


GmbH也将“男装女穿”的概念贯穿其中,还继续推出了之前大热的中性牛仔裤等单品,感觉买一条全家都能穿,女生只要加条腰带就好了!


(向左滑动图片)

GmbH 2019春夏男装系列

“男装女穿”的概念在秀场外更是明显。跟男朋友打扮得一模一样,还要比他酷,可能是他们感情中唯一的潜在隐患了。


或者跟男伴在风格上来一点小呼应,比如用类似的帽子呈现相同的雅痞感,也是场外女生抢镜的小心机~


即使没有男伴,时装精们也会借用一点男装元素,展露女生的帅气。一件Oversize的廓形外衣,女生穿上身不仅有型,甚至还能起到显瘦的作用。


即使硬朗的男装有时可能显得太过沉闷,适当增加露肤度就能将“男装女穿”更好地实践 。


不过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当然不!

男装装束狠刷存在感

干脆成套照搬!

这一季的男装秀场上,各式各样的套装可算是存在感炸裂了,其中彩色西服套装想必牢牢地抓住了你的眼和你的心!其实女生想成套穿,真的真的完全不在话下!


Dior Homme 2019春夏男装系列

Dior Homme用清新的粉色黄色调配出几套可人的男士西装Suits,Bella在看秀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赶快穿上了。


Bella Hadid

Versace则出品了两套荧光感西服套装,一眼望去就知道跟Drama风格的女生会很合得来!


Versace 2019春夏男装系列

连向来极简的Acne Studios也没放过这股潮流,还呈现了清新的绿色和“扎眼”的荧光橘色两种口味,让你选个最适合自己的买~


Acne Studios 2019春夏男装系列

女生穿彩色西装的好处在于,它不像黑灰色调那样沉闷,本身就是十分吸睛显活力的存在。不用费心打扮,就是十足的“大佬范儿“。


如果担心饱和度高的色系太Drama,还是建议先从粉嫩的冰淇淋色系入手, 不仅清爽地跟夏天天生一对,还能展现女性的柔美。(看斯图尔特和凯特大魔王就知道了!)


Kristen Stewart & Cate Blanchett

年龄小一些的姑娘穿西服套装可能会略显成熟,那你不妨尝试一下运动套装。国牌李宁就在这一季出品了几身青春感十足的运动套装,女生也完全可以驾驭~

Li-Ning 2019春夏男装系列

毕竟运动服早已经不是从前那样的运动专属,反而越来越跟时髦沾上了边。连李宇春都把Gucci的男士运动服穿到了演唱会上~


李宇春



Gucci

运动套装

可购于 gucci.cn/zh/ca/men/readytowear/activewear

不用担心运动服上不显腰身,下不显腿长。你可以像宋茜这样把上衣系上塞进下身的运动裤里,一股飒爽劲儿当即立现。


宋茜

你也可以敞开运动上衣的衣襟,利用短打大胆地“炫腹”,即便是普通的运动服也能穿出性感的帅气。

在细节上加一些撞色的”手脚“,层次感和造型感可以更加出彩。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连体的工装裤作为“穿上即时髦”的代表物品,也该提上日程了~ Louis Vuitton在这一季出品的工装连体裤简洁又利落,跟追求Swag的女生再适合不过。


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男装系列

Rihanna看这场大秀时就直接穿上了一条白色款,透过图片都能感受出气场爆棚!


Rihanna

工装连身裤的版型比较挺括,可以说自带硬朗滤镜,所以即便是女生踩着高跟鞋穿,也依然酷劲儿十足。


要是担心穿它会闷热,尽量选择浅色、宽松的版型或者轻薄一点的材质,这样夏天穿也可以很透气。


GCDS

工装连体裤

可购于 farfetch.com

酷女孩们的新装清单

有一件男装Piece就够了

在Dries Van Noten的秀场上,连体工装裤的上半身都被系到了腰间,结果看起来同样有型。女生们直接选择一条工装裤单品,更能在酷起来的同时添加个人的独特魅力~

Dries Van Noten 2019春夏男装系列

之前穿工装裤一直是男生的专利,但其实女生穿起来可以有更多的诠释方式。Kendall用松垮的工装裤搭配黑色超短吊带,是尤其适合梨形身材的耍酷法则。


Kendall Jenner

如果觉得Kendall的运动鞋差点儿意思,不妨让怎么穿都时髦的皮靴上场,保证走在街上吸睛度蹭蹭地上涨。

个子小巧的女生可能会认为工装裤显腿短而且邋遢,不敢轻易尝试,但其实像周冬雨这样选择一条高腰款,并露出纤细的脚踝,就能轻松显高10公分。


周冬雨

或者用短款上衣来帮助提高腰线,既能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也会显得整个人更干练精神。


想要帅气地更出挑,迷彩工装裤也是一个好选择。再配上呼应颜色的腰带,不仅凸显腰线,还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精致。


不过要想“男装女穿”从头到脚都帅气,老爹鞋这个单品更是坚决不能放过!继各品牌的老爹鞋相继大火之后,Valentino这一季也携带着“仙气儿”的羽毛加入了这场如火如荼的老爹鞋之争。


Valentino 2019春夏男装系列

先别急着嫌弃这双鞋怎么还是又大又“笨”。看看它出现在刘雯脚上的频率,你就会发现,这只鞋其实怎么搭都帅得很合理!

刘雯

先前的彩色西装也不愁只能配高跟鞋了。老爹鞋粗犷的外形刚好把彩色西装余留的那一点妩媚转化为豪放不羁,利用率也是Max!


Gucci

白色运动鞋

可购于 gucci.cn/


对于夏天爱露腿的女孩子们来说,老爹鞋更是友好到分分钟要把你的腿拉长到两米,所以说老爹鞋这波火起来真的不会让你亏!

看来“男装女穿”真是有够时髦好看,难怪男装周已经被我们女孩子盯上了!不过面对男装周和女装周的双重夹攻,各位的钱包也要开始小心咯~




责编 / K.C

执行 / 李昊

协助 / Cari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