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C罗女友是GUCCI店员很惊讶?球员们的老婆都比世界杯好看!

C罗女友是GUCCI店员很惊讶?球员们的老婆都比世界杯好看!

时间:2018-06-27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世界杯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芭姐知道作为“泛球迷”的你,肯定相比进球更关心球员们的颜值!不过,好多明星球员都已经名草有主,重点是他们选老婆的标准也是不按常理出牌,但各个都好看就对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GUCCI店员到C罗未婚妻

中间差的不止一个时尚派对

说起最近被刷屏最多的球员,C罗肯定排前三,不管是不是球迷,都会被他在球场上的姿态所征服。

无论是3:3追平西班牙还是1:0战胜摩洛哥,球场上的C罗都在继续着他的传奇。而在最近与摩洛哥的比赛中,观众席出现了他女友的身影。

女友名为乔治娜,俩人2016年开始交往,去年11月她已经为C罗生下了宝宝。

而且俩人都已经见过家长啦,并且已经求婚成功,据说世界杯结束后就会结婚~

说乔治娜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一点不为过,因为她和C罗认识时她职业是GUCCI店员!俩人是在Dolce&Gabbana的派对上面一见钟情迅速开始交往。

其实C罗之前交往过的女友并不少,有学生,护士,歌星,模特,其中俄罗斯超模伊莲娜更是交往了5年之久。和C罗的前女友相比,乔治娜绝对不是最出色的那一个。

但为什么就是她,让C罗决定收心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呢?C罗曾说自己想娶一个贤妻良母,而乔治娜就是那个可以带给他家的感觉的那个人。

普通家庭出身的乔治娜曾经做过服务员,导购,也曾一个人到英国做过保姆,这些经历都没有打败这位西班牙女孩对生活的热情。

现在她生活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陪伴孩子,她将4个孩子都照顾得很好,并且还在坚持自己喜欢的健身,以及支持老公的事业。

谁说追星是没结果的单恋

作为小粉丝的她照样收割内马尔

26岁的内巴西队前锋内马尔,不仅球技出众,外貌也是帅气得没话说,当之无疑是少女收割机!

他的女友也是他万千迷妹中的一位。1995年出生的布鲁娜,16岁时就喜欢上了球星内马尔,并且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告白!

和其他小粉丝一样的为爱豆打call助力,但不同的是她成功吸引了内马尔的注意,并且晋升为了女朋友!

布鲁娜之前是童星出身,如今兼职演员和模特。俩人在一起的时候,布鲁娜还带着婴儿肥,像个邻家小女生。

如今长大了的布鲁娜脱去了婴儿肥,越发精致迷人,和内马尔一起参加活动就是郎才女貌的代名词。

而且女朋友也很争气哦,登上巴西版BAZAAR封面,性感得没话说。

其实俩人的感情也并不很顺利,内马尔曾经求婚却被拒绝,但过段时间俩人又开始在一起。俩人虽然一直在分分合合,但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最终还是在一起。

杰拉德老婆不仅是大明星

还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西班牙队的宝贝杰拉德·皮克,虽然没有C罗那么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但他的成绩也是杠杠棒,25岁就包揽了几乎所有足球界的奖。

他的老婆也非常厉害,说她的名字夏奇拉可能你并不熟悉,但她演唱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WAKA》简直火遍全球!

而且作为歌手的她头衔有很多:流行拉丁天后,拉丁电臀皇后,并多次获得格莱美和世界级音乐奖,实至名归的世界级歌星!

而且她还拥有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在facebook上获得1亿点赞的人。

搞音乐和踢足球的人怎么才能碰撞出火花,世界杯功不可没!俩人是在2010年都参加了一场为世界杯官方拍摄音乐视频的活动,在活动上相遇的俩人从此相识相爱。

其实夏奇拉比杰拉德年长10岁,今年已经41岁的她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姐弟恋。

如今的夫妻俩已经有了两位帅气的小王子,一家四口在一起的画面随处可见,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不满足?

夏奇拉也没有停止自己的歌唱事业,开演唱会,出单曲样样不落,比老公还忙呢~

梅西爱情长跑21年

如愿娶回了自己9岁爱的那个她

 

虽然梅西最近在球场上上失球让人惋惜,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他的热爱。我们都知道他有压力,但他自己不会表现出来,这就是他一贯的风格。

而在去年,喜欢低调的梅西一改风格举办了一场令人瞩目的“世纪婚礼”,只为给他最心爱的那个她,安东内拉。

他也曾经深情地告诉大家:“我所有的荣誉都比不过喜欢她21年”。对,就是21年,在梅西9岁的时候就已经对8岁的安东内拉一见钟情。

安东内拉是梅西队友的妹妹,在小时候梅西每次训练完都会去这位队友家里玩,就是为了能看见安东内拉。不得不服,9岁的梅西就这么会套路了。

俩人的感情也并不顺利,曾经最严重的一次梅西的外公对着外界说自己外孙没有女朋友。

就这样,从谈恋爱至今,俩人克服了异地,时间,家长反对等多种障碍依旧在一起。在人生美好的年纪里,安东内拉为梅西生下了三个可爱的儿子。

如今梅西大大小小的比赛,活动,颁奖典礼,安东内拉都安安静静地会在他身边陪着。

虽然安东内拉和名模女星相比并不惊艳,但是她一直陪着梅西从默默无闻到功成名就,一直做站在他旁边的那个人;而梅西为了他多年零绯闻,一直昭告自己有女友在阿根廷,这就说明了一切。

看过这些足球明星的另一半,她们的颜值和身材都不出所料,但每个人不同的爱情故事最让人感慨。无论她是大明星还是小粉丝,不管爱情长跑中有多多少次的吵架分手,不管她的职业为何,爱情就是抛开所有外在条件仍然让你选择心动的那个人。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